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

2024/03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3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
 - 雖然我永遠也容載不下祢的愛情,但祢仍然晝夜為我傾出、為我傾盡
 - 因我是祢至愛的佳偶,是祢亙古、今生、永恒的最愛!
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晝夜、永遠住在祢的愛裡
 - 祢愛,晝夜不斷向我湧流、不斷燃燒,永遠熾熱、永遠不會有終點或終結!


.
 - 今天,我不止看見祢的背影,我的心靈更能夠晝夜與祢心貼心、面對面!

 - 我的時間有限、人生有限、專注力有限…
 - 但祢仍然傾無限來愛我,傾無限來愛我
 
 - 與我親近,是祢的快樂、也是祢的幸福
 - 擁有我,祢真的最樂透、最陶醉!


.
 - 祢溫柔地就近,甚至成了手抱的嬰孩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被抱入人的懷中
 - 祢就是如此渴慕與我親近,沒有任何架子

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
 - 惟有得著祢的愛、無限的愛,我的心才能安息、才有真正的滿足
 - 為我,祢除去所有距離和距離感!

 - 祢戀慕我,甚至要永住我心、與我晝夜同活
 - 祢的每一秒鐘,也最要有我、最要與我同活!


.
【S1-154 陶醉在主愛河裡】

 - 祢愛、祢情,不單充滿宇宙、大地
 - 祢愛、祢情,更充滿我心、充滿我整個人生,直到無盡的永恒!

 - 這愛,是無限者最高的情愛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、是真良人的萬般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今年在肯亞奇妙的作為
 - 這國家是基督教國家,英語較為流通

 - 近月,也在洪都拉斯的山區有好機會
 - 祢親自感動BS,投入那裡的事奉


.
 - 我們每一個,需要祢向我心靈顯現、說話

 - 晝夜仰望祢、注意祢、與祢相交
 - 晝夜定睛、定心在祢身上!

 - 祢的一言,勝過人的千言萬語
 - 祢的一言,可以瞬間改變我的人生、改變我人生所有決定、最重要的決定!


.
 - 願祢吸引我、開我的心眼、加倍感動我
 - 徹底改變我的心靈、我的性情、我的今生、我整個人生!

 - 願祢得著我心,願我最快樂將人生的主權、整個人生、所有決定交給祢!
 - 願祢向我說話、訴說影響我一生的說話!


.
 - 只要我多仰望祢、專心仰望祢,祢就馬上向我說話

 - 祢的話,是最溫柔、最溫暖我心
 - 祢的話,最能夠折服我心,讓我最快樂地將主權交給祢!


.
 - 感謝主,面前能夠有進入學校的機會

 - 能夠關心一眾青少年人的需要、開辦興趣班、重得校園…
 - 不但能夠認識學生,同時能夠認識他們的家長、家族!

 - 我們可以成為駐校義工,幫助他們的身心成長
 - 我們有熱情、有愛心、有時間、有得人的智慧,更有整個教會配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恒久的復興,Everlasting Revival】

 - 我能帶來復興,你能帶來復興!


.
【復興是甚麼?】

 - 詩80:3  神阿、求你使我們【回轉】、〔回轉或作復興〕使你的臉發光、我們便要得救。

 - 詩80:7 萬軍之 神阿、求你使我們【回轉】、使你的臉發光、我們便要得救。

 - 詩80:19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、求你使我們【回轉】、使你的臉發光、我們便要得救。

 - 回轉,就是復興!

 - 對祢冷淡變火熱
 - 個人、群體
 - 小型、大型、廣泛

 - 質與量
 - 心靈熱愛祢,甚至可以影響世界!


.
【復興是最快樂、充滿愛】

 - 代下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、若是自卑、禱告、尋求我的面、轉離他們的惡行.我必從天上垂聽、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。

 - 彼此悔改、尋求神、依靠神、愛神、聽從神
 - 眾人渴慕禱告、生活有改變、渴慕聚會、帶人信主

 - 復興,真的能夠持續、蔓延的!
 - 許多人得救,人生有扭轉!

 - 復興,能夠讓我們在地上體會天堂的滋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恒久的復興】

 - 歷代有許多復興,但卻停頓了
 - 停頓後,有些甚至比未復興前更差勁

 - 過往的復興,缺少真理、缺少生活持久的改變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將恒久復興的道路賜給我們
 - 特別是甜美日程、完工路、活出信心的生活…

 - 認識真理,懂得行在生活中,讓生活持續地改變
 - 這樣,就能帶來恒久不滅的復興!

 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三千人.
 - 徒2: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、彼此交接、擘餅、祈禱。


.
 - 在第一世紀,復興已開始,我們也可以踏上!
 - 真復興,是聖靈工作與人的配合

 - 要有收成,必須要耕作
 - 收成,一定有主的祝福

 - 要懂得與祢配合
 - 與BS一同踏穩永生路和完工路


.
 - 一起追求和事奉,一直操練
 - 這就是迎接復興的預備!

 - 能夠迎接挑戰和開路
 - 平日操練充足,隨時作好準備,迎接復興

 - 有充足智慧抓住主開的路
 - 質與量一同增長
 - 對前面充滿盼望!


.
 - 不論年紀、信主年日,只要天天踏上永生路
 - 復興就能夠臨,復興就能夠持續!


.
【主給我們恒久的復興】

 - 這不單是人數上的復興,更是親近主的復興
 - 建造合祢心意教會的復興 

 - 成就主愛願的復興
 - 迎見主再來的復興

 - 復興,我要最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