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

【◇我詩我歌(99):繫住祢心・奪去祢心◇】

【我詩我歌(99):繫住祢心・奪去祢心】
曲:H12-55 永住我心

「歌7:5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.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.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。」


1)
你的頭在,身上像迦密山,
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。
我的情心,因這下垂髮綹,
被你繫住、心被你奪去!💗

祢是我王、是萬王之王,
日理萬機、管理整個宇宙。👑
祢心竟然,被我繫住^了,
因我是祢原配、絕配、永配!🌈

2)
全宇宙中,我是最觸特的,
亙古、永遠,影響祢至深!💎
祢的心底,至深需要著我,
讓我填補,祢心底空缺!😊

晝夜、晴雨,戀慕、懷想^我!
項上金鍊,奪去祢的情心。💫
祢在那裡,我也在那^裡,
亙古愛夢,今天榮耀成就!🎉

「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…

.
3)
全然美麗、我毫無^瑕疵,
我的信眼、專注,奪祢心!👀
我的眼目,讓祢陶醉、驚亂,
這是宇宙,最高的愛情!🌏

祢樂揀選、狂喜住我^心!
祢的「在場」、同在震撼我心。
多麼寶貴、何等震撼,
我竟永遠,影響祢心至深!🥰

無限的祢、全心被佔^有,
這是超奇神蹟、愛的神蹟!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10 09:01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3/11 10:32@早上親主、獅View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  

「歌7:5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.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.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。」

 - 祢是王、是萬王之王
 - 每天,祢也日理萬機、管理全宇宙,但祢心被誰、被甚麼繫住呢?

 - 祢的心,竟然晝夜被我繫住、被我佔有著!

 - 在全宇宙中,我是最特別的一個,因我影響祢至深
 - 因愛,祢至深需要我、戀慕我、懷想我!


.
 - 我的美麗、吸引力,是從內到外、從我的心底發出
 - 我的信心、我的專注、我的眼目、我向祢所傾的愛情、每次的回應……深深奪去祢心!

 - 只有永住我心,祢才能時刻最「在場」地享受、再享受
 - 太寶貴、太厲害,我真的影響祢至深

 - 無限的祢,整顆心也被有限的我佔有!
 - 這真是超奇的神蹟、愛的神蹟!

 - H12-55 永住我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