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95):主啊,感謝祢帶我到Cambodia◇】

【我詩我歌(95):主啊,感謝祢帶我到Cambodia】
【我詩我歌(95):我們起來建造吧!】
曲:H10-231 主啊,感謝祢帶領我到溫哥華  

「尼2:18 我告訴他們我 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、並王對我所說的話.他們就說、我們起來建造吧…


1)
主啊,感謝祢帶我到Cambodia(柬埔寨), 
我在這裡、請差遣我!🔥
雖然還未出征,祢已欣賞、鼓勵,
祢心何等欣^慰!

所羅巴伯立根基,誰藐視這事為小呢?🏗
這七眼乃是耶-和華眼睛、
遍察全地、迎-復-興!🌏
(他拿線鉈祢-歡-喜!)

2)
起來!你們去使萬民作我門徒,
奉父子聖靈名施洗。💖
凡我所吩咐的、教訓他們遵守,
我就常與你同在!✝️

直到世界的末了,到海角天邊傳主名!
祢必因我歡喜,我深愛祢!👐
等候祝福、祢讚獎!
(祢必祝福、心讚賞!)🎖

3)
寶貴能在地,以行動、人生愛祢!😊
有祢,不枉此生、此世。
昔日巴潭腳蹤,感恩淚流滿眶,💦
祢必將我大^用!💪🏾

或許言語不^通、進窮鄉僻壤、沒交通。🏘
千萬靈魂呼喚,等候我們!💗
起來,我們建造吧!🤜🤛

副)
這是最後一^程,是最美、衝線第三程!🏁
齊將殿頂石安,迎候祢來,🪨
祢的心意,快完成!
(祢的愛願,必完成!)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、配於:2023/03/01 06:11@睡中醒時、破曉牀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【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】。

 - 亞4:9 所羅巴伯的手、立了這殿的根基.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.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裏來了。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 - 太2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、你們就說、【主要用他】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 - 可1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、為甚麼作這事.你們就說、【主要用他】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 - 路19:31 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、你們就說、【主要用他】。

 - 尼2:18 我告訴他們我 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、並王對我所說的話.他們就說、【我們起來建造吧】。於是他們奮勇作這善工。


.
 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 - 亞4:7 大山哪、你算甚麼呢.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.【他必搬出一塊石頭.安在殿頂上】.人且大聲歡呼、說、願恩惠恩惠、歸與這殿。〔殿或作石〕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