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97):我的信心・奪去祢心◇】

【我詩我歌(97):我的信心・奪去祢心】
曲:九66渴慕復興  
 
【歌7:4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.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.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。】


你-頸-項如象牙臺、眼目像希實本-
巴特拉併門旁水池。⛲️
你鼻子彷彿朝,大馬色利-巴-嫩-塔。
我項上的金-鍊奪-去祢心!💫

我-信-眼、我-凝-望,讓^祢陶^醉、
驚亂得不敢看我。👀

我的信心、盼望,每天影響祢深,
祢我的心,永遠綁繫一起!💞
(我的心啊,我已深愛著祢!)😘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02 09:53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3/08 07:25@清晨、獅子洞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7:4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.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.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。】

 - 頸項,就是我們的信心,是宏偉、不簡單的,猶如象牙臺

 - 象牙臺,非一照一夕就建造出來,要設計、買料、建造、雕琢,也要定時修葺、保養…
 - 是浩瀚、花費許多人力物力的工程

 - 照樣地,我的信心更是影響人生、影響許多人生死存亡的關鍵,是一生之久的工程!


.
 - 我的信眼、項上的金鍊、這象牙臺,深深奪去祢心,讓祢陶醉、驚亂
 - 有些人看見美景、大瀑布…都會流連忘返、拍照、拍片、買紀念品…

 - 照樣,我的信心、這象牙臺,是祢每天享受、期待、欣賞的美景,流連忘返之處!
 - 我的信、我的愛、我的盼望,能每天影響無限者的心

 - 因今天,祢我的心已至深綁繫在一起!
 - 因今天,我心已被祢佔有、已愛祢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