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

2023/03/19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19 萬迪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時刻運用信心】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特別與我同在
 - 當我運用信心、到祢面前,我就是向宇宙宣示我是屬於祢、至深屬於祢、永遠屬於祢!

 - 每天,我要活在真理、真相中,否則便會想錯、誤解祢…
 - 甚至,如摩西、約拿、約伯、以利亞般求死…

 - 所以,每天要將自己的心思,對準祢、對準在真理上
 - 這樣,就能夠過一個得勝的人生!


.
 - 哈3: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
 - 哈巴谷:因信而活、以神為樂

 - 他的環境也十分惡劣,但他仍能靠祢歡欣
 - 我們要以他為榜樣!


.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 - 太寶貴,祢已解決我犯罪的問題
 - 祢救我救得最完全,今天我是新造的人!

 - 今天,無限的祢已經永住我心、永活我心
 - 祢的內住,成為我至深的幫助、供應、依靠!


.
 - 約17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祢不但要來幫助我
 - 永住我心,是祢從亙古、愛的渴求!

 - 愛:要與最愛的最親最近、心心相印
 - 祢要與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,祢我更有燦爛的永恒!


.
 - 今天,我們的肉身暫時未能與祢一起
 - 但我的心,已經好得無比,與祢聯合了!

 - 每天,我們不能依靠過去的認識和經歷
 - 每天,要「當刻」與祢親近,活在祢「當刻」的同在裡!


.
 - 「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…」

 - 這是保羅人生的座右銘!
 - 祢是我的救主、我的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因著信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:信心英雄、因著信…
 - 世上真正成功的人,必定是因信而活!

 - 詩146:3 你們不要倚靠君王、不要倚靠世人、他一點不能幫助。

 - 世上的人、被造的,都是有限的
 - 我乃是依靠無限的祢!


.
 - 在仇敵面前,我不單不用害怕
 - 祢還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!

 - 祢為我作萬有之首,祢掌管萬有來保護我、幫助我
 - 因著信的人,是打不倒的!
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
.
 - 始祖因不信而犯罪、墜落,每個人也是因不信而墜落…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因信再次升起、無限提升
 - 甚至,成為神的王子、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哈巴谷也是因信而活,他的環境惡劣,但仍然靠祢歡欣、喜樂!
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在釘十字架前的一夜,祢鼓勵門徒的信心,要他們時刻、晝夜活在祢裡面!

 - 歷代聖徒失敗、想錯了,全因他們那一刻沒有因信而活!

 - 摩西、約拿、約伯、以利亞、耶利米,他們是榮耀的先知
 - 他們也因一時沒有運用信心而求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摩西的艱難】

 - 身邊的人怎樣,我們真的沒有辦法,我們也十分有限
 - 只能為他們禱告、鼓勵、勸勉

 - 每個人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!


.
 - 民11:10 摩西聽見百姓、各在各家的帳棚門口哭號。耶和華的怒氣便大發作、摩西就不喜悅。
 - 民11:11 摩西對耶和華說、你為何【苦待】僕人、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、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.

 - 民11:12 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、豈是我生下來的呢。你竟對我說、把他們抱在懷裏、如養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、直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。
 - 民11:13 我從哪裏得肉給這百姓吃呢、他們都向我哭號說、你給我們肉吃吧。


.
 - 民11:14 管理這百姓的責任太重了、我獨自擔當不起。
 - 民11:15 你這樣待我、我若在你眼前蒙恩、【求你立時將我殺了】、不叫我見自己的苦情。

 - 拿4:9  神對約拿說、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麼.他說、【我發怒以至於死、都合乎理】。

 - 祢為以色列人預備營養充足的嗎哪,但他們卻不領情,要吃肉
 - 縱然世人、聖徒都向祢發怒,但祢的溫和使我為大!


.
 - 當下,摩西誤解祢苦待了他,因他沒有運用信心、因信而活…

 - 若要幫助摩西,首先要他凡事謝恩、以祢為樂
 - 他要好好到祢面前,親近祢、靜待祢

 - 感謝與信心,是息息相關的!


.
 - 首先,我相信父是我的親阿爸,我就感謝祂的愛錫、牧養
 - 我也相信祢是我的真良人,我就感謝祢的愛錫、親近!

 - 每天,我要因信而活!
 - 我們是「信」徒,聖靈已來了,完全地啟示各種真理在我面前

 - 每天,我也能夠享受真理和真相,並且可以感恩、回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信與不信、大信與少信,真是差天拱地
 - 信心,是看見最大的異象、最榮耀的祢!

 - 每天,一想到祢,就感謝祢
 - 每天活著、與祢同活,心就被恩感!

 - 沒有活在真理中,就是走錯了、偏行己路…
 - 沒有看祢,就是看自己了


.
 - 求別的安慰,倒不如尋求無限的祢
 - 尋求無限的祢,就是運用信心!

 - 不單在事奉中、聚會中想到祢
 - 特別在個人的時光中,也要運用信心想到祢!

 - 當我為某些事情著急時,其實祢比我更加著急
 - 因祢最愛我,最最關心我!


.
 - 因信而活,是每天活出來的
 - 一天、一天地體會、學習、進步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
 - H12-32 全祂投入

 - 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 
 - 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