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108):多姿多彩・完美人生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08):多姿多彩・完美人生
曲:H19-87彩虹完美的愛 


1)
在天地間,沒有一愛情,
能與祢的愛情相^比!
整個宇宙的愛加起來,
也-絲-毫-不-及祢-對-我-的-愛!

在這黑暗、罪惡的塵世,
更顯祢愛的溫暖、寶貴。
祢愛,為我帶來光明、
照亮我人生、帶給^我盼望!
祢從天到地,雀躍永為人,
成為天^梯、完美彩虹橋!🌈
(永遠Bridge the gap!)

.
2)
祢樂將我帶到寶^座上、
領我到阿爸的心底、
進到三一神愛的團契,
我被愛包圍,直到永^遠!

祢用七色彩虹環繞我,
給我多姿多彩的人生。
祢愛陪伴,直到永恒,
我人生鋪滿,祢-晝-夜愛表達!
父子聖靈心底,永遠屬我!

.
3)
祢最渴想擁抱、親吻我,
我是祢-傾-無-限-的-傑-作!
是祢珍寶、祢至愛佳偶,
更是祢原配、絕配、永^配!

祢用寶血與我立永約,
永遠生效、永遠堅^定!
每天暢活祢愛心底、
活在父子靈,愛的擁抱中、
活^在祢愛約、和「成了」的果效中!

(今^天,父怎樣悅納祢,怎悅納我!)
(永^恒,父怎樣疼愛祢,怎疼愛我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@敬拜時光

配於:2023/03/30@科學園隱密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時光】
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
 - 在天地、宇宙間,真的找不到另一份愛,能夠與祢的愛相比
 - 即或整個宇宙的愛加起來,也絲毫不及祢對我的愛!

 - 在黑暗的塵世中,更顯祢愛的寶貴
 - 祢愛,為我帶來光明、照亮我整個人生!


.
 - 祢真的來了,為我成為天梯、彩虹橋🌈
 - 祢將我帶到寶座上、到阿爸的心旁、三一神愛的團契中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彩虹七色,但祢給我的人生,更是多姿多彩的人生
 - 因為有祢愛的陪伴、晝夜愛的表達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
 - 今天,父子聖靈的心底,最渴想擁抱、竭力擁抱的,就是我!
 - 我真是祢們傾無限、得來不易的珍寶

 - 祢與我立的愛約,是永永遠遠生效的!

 - 每天,我能暢活在祢的心底、活在父子聖靈愛的擁抱中、愛約中、「成了」的果效中!

 - 今天,父怎樣悅納祢,就怎樣悅納我
 - 父怎樣疼愛祢,也就怎樣疼愛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