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104):有限的我,竟滿足無限的祢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04):有限的我,竟滿足無限的祢】
曲:S-1 317 雅歌四7-16


1)
無論我在甚麼狀^態、時候…
我都至深奪祢心!
我的專^注、仰望、舉手…👐
瞬眼奪去良人的心!👀

我定睛、我敬拜、我回應、我動情…
我讓祢驚^亂、祢窩心、雀躍、陶醉!🥰
天天我親近祢、時時刻-刻面對面,
任何場景都是愛經歷!🌈
(祢都「在場」,必與我同在!)

.
2)
有限的我,竟滿足無-限-的祢,
祢渴想我^的愛情!💖
從天來到地、為我捨己、
付上一^切來追求我,
得不著我祢-心-不-罷-休!🌷

得救只是開始,祢要我作佳偶、
作祢心底至愛、祢原配、絕配、永配!💞
這是祢亙古愛夢,已榮耀、永遠成就!
寶貴祢已永住我心裡!🏩

祢我愛^情,天天增-長-無-窮。
祢我可以往田間,🌾🍇
在村莊住宿、往葡萄園、
在那裡將愛情給祢!😊
相親、相愛、相戀沒終點!
(我真良人,快來提^接^我^!)👐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配於:2023/03/23 09:30@科學園,下午、下班往大坑東遊樂場小組途中


.
歌7:11 我的良人、來吧、你我可以往田間去.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。

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時光】

【S1-相交的甜美時光】

 - 真的、真的,無論在甚麼狀態、甚麼時候…我都至深奪去祢的心!
 - 我的專注、仰望、定睛…深深奪去祢的心

 - 我的反應,讓祢驚亂、讓祢雀躍、讓祢陶醉!
 - 每天敬拜祢、親近祢、時時刻刻、任何場景裡…祢都最「在場」

 - 祢沒嫌棄我的有限、分心的時候…
 - 每次我運用信心到祢面前,祢心都最深比我吸引、奪去!


.
【S-1 317 雅歌四7-16】

 - 無限者最最最要的,就是我、就是我的愛情、我的「在場」!
 - 太太寶貴,祢付上性命、付上所有來追求我、得著我!

 - 今天,有限的我,能夠滿足整位無限的祢!

 - 得救只是開始,我作祢至愛佳偶是祢心底的愛夢!
 - 祢我的愛情,能夠天天增長、日日加增、不斷深厚!


.
 - 太寶貴,在雅歌中的故事不是童話、天馬行空…
 - 雅歌中的故事,就是祢和我
 - 當中的主角,也是祢和我!


.
【H11-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