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

2023/03/26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23/03/26 萬迪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因信而活】

 - 哈3: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
 - 哈巴谷書3章:因信而活,以神為樂
 - 希伯來書11章:因著信,以保羅和一眾歷代的信心英雄為榜樣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【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 - 今天,若我們不是因信而活
 - 人生就必定會「走下坡」!

 - 若要一生不失腳,我們必需要因信而活!
 - 我們要歸到源頭,回到信心的源頭那裡,我們才能夠勝過肉體!


.
 - 帖前5:16 要常常喜樂.

 - 但6:10 ...(他樓上的窗戶、開向耶路撒冷)一日三次、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、【禱告感謝】、與素常一樣。

 - 我們要像現代的但以理,作一個大蒙眷愛的人,天天禱告感謝神!

 - 祢是亙古常在者,何時有祢,何時就愛我了
 - 每天,都是祢愛我的歷史!

 - 在我身上,每天都有祢愛的計劃
 - 因為神就是愛!


.
 - 祢的愛夢、心意,就是我
 - 我真是祢愛夢中的主角,從亙古到永遠!

 - 我的身份、我是誰...真的絕不簡單!
 - 我是祢最要的心血結晶

 - 我也是父的親孩子、神家裡的人、宇宙至寶、是祢的大計之一
 - 太寶貴,我還能夠作王直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心意】

 - 祢的大計,就是我們、就是教會!

 - 起初,祢揀選以色列,使他們成為世界的中心
 - 祢的愛是最大的,祢愛的付出,更是不保留

 - 為我,你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,更為我永遠為人
 - 祢更躍雀、歡喜地從天到來,像小鹿歡躍而來!


.
 - 祢為我有人的名字 -- 耶穌!
 - 祢的名字與我的人生息息相關、最有關係!

 - HISTORY = HIS STORY,祢我的關係,真的密不可分,直到永遠!

 - 無論祢亙古的歷史,以至永恒的歷史,都與我最有關係!

 - 一天,祢還要接我到雲彩去,參加羔羊婚筳,成為主角!
 - 在千禧年國中,祢要與我一同掌權,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


.
 - 人生,我要清楚認識祢的心意
 - 因為祢的心意,就是我人生意義,直到永遠!

 - 若人生沒有揀選祢,就是愚昧的人生
 - 世上有許多專家、哲學家,若他們未認識祢和祢的心意,也是瞎子領瞎子走路…


.
 - 腓4:7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 - 帖前5:23 願賜平安的 神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
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若人生缺少了平安,就很快會失敗
 - 在難處前,我們要馬上呼求祢:主啊救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不要心懷不平】

 - 詩37:1 〔大衛的詩。〕不要為作惡的、心懷不平、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、生出嫉妒。
 - 詩37: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.住在地上、以他的信實為糧.

 - 詩篇37:大衛的詩
 - 這是教我們如何生活,面對人生種種不平的事情

 - 無論遇到甚麼,我們也要因信而活,以神為樂
 - 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,他以祢的信實為糧,依靠祢過信心的生活

 - 我們的人生,必需建基於祢的話上、祢的心意和快樂中!


.
 - 哈巴谷書的中心,就是要以神為樂,因信而活
 - 人生,要充滿信心、盼望、夢想、異象

 - 有異象的人生,是不會老的!


.
 - 詩37:8 當止住怒氣、離棄忿怒.不要心懷不平、以致作惡。

 - 我們不要心懷不平而作惡
 - 人生縱然有許多「看不過眼」的事情,但首先我們要仰望祢

 - 因為祢必定使萬事互相効力,叫愛祢的人得益處
 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
.
 - 這不是消極的方法,我們也不要中仇敵的詭計
 - 我要天天仰望,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祢!

 - 一生要學習,為一切感恩!
 - 學懂活在雲上、天上,與祢的心意同步!

 - 求祢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過一個蒙大恩的人生


.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祢就是最喜樂的神,祢也是我們快樂的源頭!
 - 甚至,祢命令我要喜樂

 - 在世上,有祢,我們的喜樂指數應該是最高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的人生】

 - 我寫了約25點,是我們喜樂的原因!


.
【1】

 - 感恩的益處極大,這是我們基本的人格
 - 若忘恩,就負義,我們要過一個感恩的人生!

 - 路17:11-14:十個長大痳瘋的人

 - 他們要存著信心,去給大祭司察看


.
 - 路17:15-17

 - 只有一個撒瑪利亞人回來感恩,其餘9個卻沒有回來...
 - 祢的心,盼望他們真心回轉,能夠得永生!

 - 他們不單身體能夠康復,心靈也能夠歸向神,更要有一顆感恩的心
 - 祢渴慕他們真心真意回轉,尋求祢!


.
 - 每天,太多事情值得我們感恩!

 - 每天,我們有免費的陽光、空氣、水源
 - 還有許多充滿營養的水果、菜蔬、美食...

 - 祢還佈置了五彩繽紛的天地,給我們觀賞、享受
 - 其中有我們的需要、各種動植物,天地動態的美景…


.
 - 但十分可惜,許多人也不懂向祢感恩
 - 愚頑人心中,更沒有神...

 - 沒有感恩的人生,就成了敗壞、罪惡的開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黑暗,不愛光】
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 - 若世人愛黑暗,不愛光明,他們的心就是蒙了脂油
 - 我們必需被聖靈開心靈眼睛,才能看見祢的榮耀,看見自己是一個愛的神蹟!

 - 我們的受造,真的奇妙可畏!


.
 - 羅1: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、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、也不感謝他.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、無知的心就昏暗了.

 - 但可惜,有不少人揀選拒絕祢,過一個不信、沒有神的人生...

 - 每天,我要凡事謝恩,以神為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2】

 - 感恩: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

【3】

 - 活在感恩的愛和回應中,就能夠輕易勝過仇敵!

 - 只有餓魚才會搶食,若飽足的,不會搶食

 - 若我們時常快樂滿足、天天以神為樂,就能夠輕易勝過試探,過得勝的人生!

 - 始祖被誘,全因他們的心不滿足
 - 當看見分辨善惡樹時,他們誤解祢,不信祢已經將最好的賜給他們,以致失敗

 - 所以,不信、不感恩,是十分危險的!


.
 - 撒下12章:大衛的失敗

 - 他犯了姦淫,更借刀殺人...
 - 因為他沒有實行甜美日程,沒有晝夜親近祢,沒有保守心思…

 - 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衛曾經晝夜保守心思,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殿中,過得勝的生活
 - 但當他一下子忘記,就很快失敗了...


.
 - 所以,每天我們要有充足的感恩,就不會失敗了

 - 太寶貴,祢傾無限來愛我、追求我,更要永住我心
 - 保守我的心不至失敗,與祢一同作得勝者!

 - 詩103:2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、【不可忘記】他的一切恩惠。


.
 - 若一時不感恩、不夠喜樂滿足,馬上就會失敗!
 - 我的人生,要作一個感恩的人,就能夠不失腳、不失敗

 - 一顆感恩的心,是人生不可缺少的!

 - 保羅的人生知足,就能過得勝有餘的人生
 - 若缺乏知足的心、沒有感恩,這是十分危險的!


.
 - 人生,應該有主萬事足!

 - 當人生遭遇難處時,我們更加要感恩,以神為樂
 - 在世上,沒有一件是親近祢,解決不到的事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較正思想和焦點】

 - 歷代的聖徒若想錯了,都曾經求死...

 - 例如:完全人約伯、經歷許多大神蹟的摩西、約拿、榮耀的以利亞、耶利米...

 - 當那一刻,他們沒有保守心思、想錯了,便向祢求死

 - 但太寶貴,祢以溫柔待他們,祢的話充滿體恤、憐憫
 - 所以,我們更要學習凡事謝恩!


.
 - 保羅在獄中,仍然歡歡喜喜,充滿盼望!
 - 他在獄中禱告、歌唱,在患難中仍是歡歡喜喜的

 - 他更在監獄中向獄卒傳福音,之後全家歸主、受洗!


.
 - 路10:21 正當那時、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、說、【父阿、天地的主、我感謝你】、因為你將這些事、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、向嬰孩就顯出來.父阿、是的、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。

 - 祢在任何情況下,也先感謝阿爸

 - 今天在街站上,天氣如何、人心如何?

 - 我們真不知道,但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我也先感謝祢,因祢已作了我們最好的榜樣!

 - 祢也是凡事謝恩!

 - 今天,我們更要謙卑、信任祢一切的帶領、不求人的智慧處事,專心仰望祢、依靠祢!


.
 -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,我也要求問祢的旨意和帶領!
 - 不按自己的經驗行事,專心仰望祢!

 - 祢向我們指示父,祢又求父差真理的聖靈來幫助我,開我的心靈眼睛

 - 有些事情不是在世能夠學習的,我要一生有一顆渴慕、尋求祢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22】

 - 祢是全知的,世人卻會誤解祢,因人不是全知,而是有限的
 - 甚至,聖徒亦會想錯了,也會向祢求死...

 - 但太寶貴,祢沒有將這些事放在心上、懷在心裡
 - 祢不會報應我們,祢不長久責備,也不永遠懷怒


.
 - 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.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
 - 在人生中,我要因祢有滿足的喜樂!
 - 一生學習,無論世人怎樣,也影響不到我心中的喜樂

 - 一生感恩、信任祢!


.
 - 路22:24 門徒起了爭論、他們中間那一個可算為大。

 - 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 - 路22:29 我將國賜給你們、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。

 - 面對門徒爭大,祢也感恩,沒有輕看他們
 - 祢心多麼的寶貴他們、我們,常常因我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為餅祝謝的感恩】

 - 當祢為餅祝謝的時候,不知道祢在想甚麼呢?
 - 祢帶著甚麼心情?向父感謝甚麼呢?

 - 我們要救贖,所以為餅感謝祢
 - 但祢並沒有犯罪,祢為餅祝謝的時候,究竟感謝甚麼呢?


.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、眾羞辱、被父離棄...

 - 祢仍然感謝阿爸為祢預備了身體,能夠為我經歷苦難!

 - 無限寶貴,父的心意已經永遠成就!
 - 祢和阿爸已經永遠、至深得著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

.
 - 面對十架,祢也感謝阿爸
 - 流血、與父分離、門徒四散,祢仍然感恩!

 - 今天,我甚麼時候也要感謝祢,即或在難處、痛苦中,也要以祢為樂!
 - 面對不同的問題、磨煉中,祢也稱讚門徒已遵守了祢的話

 - 祢永遠也看我好的那方面,看見我的好處,不斷欣賞、悅納我!
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