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101):上行人生詩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01):上行人生詩】
曲:六68 加冕之日

「歌7:7 你的身量、好像棕樹.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、纍纍下垂。」


你的身量像棕樹,天天增長!
寶貴這是上行之路,
我人生是篇上行詩,步進祢^心!

我人生的追求,永無止境、沒終點,
因祢是無限者,全豐、全愛、全^能!
祢配在我心中作^王,
永居首位、永住我心!

無限寶貴,祢-人-子-路-程,
無-限-美-麗、震撼我心!
凡^事都-與-我-相-同,祢有手抱、孩童階段,
與我^一樣!

凡^事受試探,無限寶貴,祢已呼喊「成了」


.
副2)
祢是我主、我-萬-愛-良-人!
有^祢,不枉此生!
更^有那-燦-爛-永-恒,祢在天上預備新居,
快來^接我!

我^主啊!多期待-雲彩相會、永與祢面對面!
(我^良人!祢是無-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14 10:12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3/15 07:15@早上牀前、獅子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7:7 你的身量、好像棕樹.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、纍纍下垂。】

 - 寶貴我走在一條上行的路,人生就是一篇上行的詩,步進祢心,邁向永恒!

 - 人生的追求,永無止境,因我所追求、所認識的,是萬愛、無限、全豐、全愛、全能的祢!
 - 祢最配在我心中作王、永遠居首位!


.
路2: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、〔身量或作年紀〕並 神和人喜愛他的心、都一齊增長。

 - 太寶貴,祢有人子美麗的路程!
 - 祢凡事與我相同,有嬰兒、孩童、成長的階段
 
 - 祢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一樣
 - 但太太寶貴,祢勝利了,更在十字架上帶來愛的勝利、高呼喊「成了」!

 - 祢是我主、我王、萬愛的真良人!
 - 有祢,我今生無悔、不枉此生,更有燦爛的永恒等著我!

 - 主啊、太期待與祢雲彩相會、面對面的時刻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六68 加冕之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