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

2023/03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
 - 在天地、宇宙間,真的找不到另一份愛,能夠與祢的愛相比
 - 即或整個宇宙的愛加起來,也絲毫不及祢對我的愛!

 - 在黑暗的塵世中,更顯祢愛的寶貴
 - 祢愛,為我帶來光明、照亮我整個人生!


.
 - 祢真的來了,為我成為天梯、彩虹橋🌈
 - 祢將我帶到寶座上、到阿爸的心旁、三一神愛的團契中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彩虹七色,但祢給我的人生,更是多姿多彩的人生
 - 因為有祢愛的陪伴、晝夜愛的表達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
 - 今天,父子聖靈的心底,最渴想擁抱、竭力擁抱的,就是我!
 - 我真是祢們傾無限、得來不易的珍寶

 - 祢與我立的愛約,是永永遠遠生效的!

 - 每天,我能暢活在祢的心底、活在父子聖靈愛的擁抱中、愛約中、「成了」的果效中!

 - 今天,父怎樣悅納祢,就怎樣悅納我
 - 父怎樣疼愛祢,也就怎樣疼愛我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
 - 太寶貴,我能在這時代出現!
 - 我能夠活在新約的福中、活在祢的心底、祢面前

 - 太寶貴,我是祢的佳偶、新婦、羔羊的妻…

 - 真的,萬代都要稱我為有福
 - 萬代都要羨慕祢我貼心的相愛、永遠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使我們能夠租用萬迪25、28樓
 - 求主祝福一切裝修,能夠最快使用

 - 求主祝福第二期「飽和宣傳」報班的新朋友,約七佰多人
 - 求主將有心的朋友賜給我們,祝福一切承接和牧養

 - 求主祝福周間、主日的福音聚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感恩・人生】

 - 感謝祢,從沒有忘記祢的託付
 - 祢一出手,我們就事成,我們極需要繼續禱告!

 - 正如昔日在溫哥華的一程,明亮如水晶

 - 面前,我們要更厲害使用網絡,在網上廣傳福音、真理、祢的心意!


.
 - 面前,我們必需要帶來復興!
 - 復興可以很快開始和蔓延續,甚至超過我們所求所想

 - 感謝祢,繼續將萬迪的地方賜給我們
 - 我們要每星期多多開福音聚會

 - 家庭有兒童樂園,在香港亦有不少光愛中心申請成功
 - 求主繼續將許多有利的屋邨據點賜給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棕柏大使】

 - 在長者類別,我們能夠在周間、周日穩定開福音聚會
 - 求祢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祝福復活節期間五個福音聚會!

 - 求祢祝福「棕柏復興大使」,興起更多長者,願意被成全、訓練
 - 成為長者大軍,一同搶救靈魂!

 - 祢是勸導者,將人帶到阿爸面前,成為神家裡的人


.
【榮耀的職份】

 - 林後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
 - 林後5:18 一切都是出於 神、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、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【職分】賜給我們.
 
 - 今天,我活著是為祢而活!

 - 因我的性命,也是祢拯救回來的
 - 祢的夢想,就是我的夢想!
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【同活】。


.
 - 祢為我而生,為我而死、為我而活!

 - 我活著,是為祢和祢的心意而活!
 - 今天,祢的心意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有祢,有祢的同活、同在、挨近
 - 祢我的關係,真是密不可分的!


.
 - 林後5:17 若有人【在基督裏】、他就是新造的人.舊事已過、都變成新的了。

 - 今天,我在祢裡面,祢也在我裡面

 - 我永遠也是新造的人、在基督裡的人
 - 我更是祢至愛、至相配的甜佳偶!


.
 - 我的人生、一切,也是出於祢最美麗的心、良人的情心
 - 祢無限提升我,讓我成為祢的絕配、永配,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太寶貴,祢用寶血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!
 - 讓我享受從神生,不再犯罪,與阿爸擁有至親、永遠的關係!


.
 - 林後5:18 一切都是出於 神、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、又將【勸人】與他和好的【職分】賜給我們.
 - 林後5:19 這就是 神在基督裏、叫世人與自己和好、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.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【託付】了我們。

 - 我們是福音的執事!
 - 太寶貴,我們活在新約的時代中,一切真理、奧秘經已打開了、不再隱藏

 - 是祢親自與世人和好,我能享受救恩和祢的愛!


.
 - 林後5:20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【使者】、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.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。

 - 我們是祢的使者、大使,是祢的代表
 - 我的人生充滿使命!

 - 有祢,甚至枯骨都能夠成為大軍!

 - 棕柏長者大使必定能夠得勝,求主祝福一切訓練、追求和操練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門徒的特質】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門徒的特徵,與託付的內涵(約17)一致!


.
1)常與祂同在

 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【與他同住】。
 - 約17:24 父阿、【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】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2)愛祢多於一切

 - 愛祢勝過愛自己的父母…
 - 因真理成聖

 - 路14:26 人到我這裏來、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和自己的性命、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〔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〕
 - 約17:19 我為他們的緣故、自己分別為聖、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


.
3)常遵守祢的的道

 - 約8、14
 - 門徒遵守了祢的道
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【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】。

4)合一相愛

 - 約13:彼此相愛
 - 約17:五次合一


.
5)多結果子

 - 約15:離了我就不能作甚麼
 - 約17:救世

6)投入事奉

 - 若沒有帶動BS事奉,損失太大
 - 多給的,就多收

 - 路6:38 你們要給人、就必有給你們的.並且用十足的升斗、連搖帶按、上尖下流的、倒在你們懷裏.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、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前瞻】

 - 前面,我們要一同起來收割,承接初信的長者、家庭兒童…
 - 我們要更多開福音聚會!

 - 我們必需有好的身體,為祢事奉、走得更遠!
 - 有精神、魄力,投入祢的心意!



 - 我們更要相信,祢要大用我
 - 有祢,我們能夠不斷前進、unstoppable!

 - 我們不單有幸福小組,還需要有較大型的福音聚會
 - 讓聖靈的感動延續,更大的同在!
 - 再配合個人工作

 - 在班中建立關係,再邀請他們來福音聚會
 - 還有,我們要帶領家族歸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