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

2023/03/12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12 萬迪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追求真、寶、永】

 - 當歷代先知想錯了,他們便氣餒,甚至求死…
 - 每天,我們要靠著信心和真理,活出正面、積極的思想!

 - 我要運用信心,一次次到祢面前
 - 享多一次、享深一點…

 - 將注意力轉向祢,迎望祢、看到祢心、進入祢的情感!


.
 - 有祢,人生充滿快樂,絕不會抑鬱
 - 人生最重要的,是真、寶、永的事情!

 - 惟有真寶永的事情,才值得我們一生追求!
 - 信主、認識真理,我能分辨真正的是非黑白


.
 - 世上的知識、道理、專家……都解決不到人生最大的問題
 - 未認識祢、未認識真理,就沒有分辨是非黑白的能力…

 - 全盤計劃的圖,將我們帶到人生真正的追求中
 - 祢的心意,是我人生的意思!

 - 祢的設計充滿計劃,更有愛意、心思


.
 - 在創造界中,充滿祢愛意的創造

 - 人造的,不能與祢所創造的相比
 - 因祢創造的,內中有生命、充滿生命力!

 - 藍天白雲、山水秀麗、萬紫千紅……
 - 全是世上最美麗的藝術品,更是祢愛意的創造

 - 宇宙奇妙,但我的受造更奇妙可畏!
 - 我更是阿爸的親孩子,與祂最埋最近,心心相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保守心思】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魔鬼想盡辦法來引誘我們犯罪,所以我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思!

 - 沒有保守心思,心思就不設防,隨時失敗…
 - 魔鬼想盡辦法要欺騙我們,奪去我的注意力…


.
 - 牠要我們犯罪、離間我與祢的關係,要迷惑、引誘我們

 - 始祖也是因為不信而被誘,以至失敗
 - 亞當、夏娃不相信祢已將最好的給他們,以至失敗…


.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 - 今天,我們要將心思對準祢、注意祢!
 - 盡意:運用心思來思想祢

 - 在我身上,擁有祢最奇妙、愛的計劃
 - 祢要我來完成託付、建造教會!


.
 - 在世上,即或物質豐富的人士,他們的心靈可以十分空虛、沒有真快樂…
 - 太寶貴,我們擁有祢,有從心底而發的快樂

 - 一生,我要不斷學習怎樣保守心思!
 - 魔鬼的毒鈎層出不窮,甚至扮作光明的天使

 - 林後11:14 這也不足為怪.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珍貴的人生】

 - 箴2: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、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、

 - 人生的時間有限,我們要揀選最重要的來追求、得著!
 - 我們要尋找真的、寶貴的、永遠的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找著了!
 - 是祢、真理的源頭,來尋找我!

 - 祢的心意,成了我人生真正的意思!


.
 - 若不是祢來尋找我,我永遠也找不到真理!
 - 太寶貴,為我祢從光中出來

 - 祢在淤泥、禍坑中拯救了我
 - 在黑暗中將我尋回!

 - 祢更將我帶進奇妙光明中、祢的心意裡


.
 - 祢的心意,成了我人生真正的意思!
 - 我的人生,再沒有更高的意義、價值、追求的目標

 - 太寶貴,祢已傾盡無限來得著我
 - 全宇宙有許多創造,但祢獨特地創造了我,我奪去祢心、影響祢至深!
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
.
 - 沒有祢,我分辨不到誰是誰非…
 - 寶貴在人生中,我擁有祢和祢的話!

 - 聖經中充滿不同的知識,也有科學和健康知識
 - 因祢最關心我身體的需要!

 - 一切與聖經一致的健康知識,都必定是正確的!
 - 聖經是世上所有智慧、知識的權威!


.
 - 永:惟有永恒的,才值得我們一生追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我們不單要知道真理,也要進入真理
 - 例如:甜美日程、鑽石詩歌

 - 我們不單要風聞真理,更要停留、專注在真理中


.
 - 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、

 - 祢和真理也告訴我,我影響祢和阿爸至深!
 - 我的價值,就是神兒子寶血的價值!

 - 祢這代價、無限的付出,值得我永遠希奇!


.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祢來,定了我、告訴我人生真正的價值!

 - 祢用祢的一生、十字架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……來宣示對我的愛情!

 - 阿爸,祢用最珍貴、換來最珍貴
 - 祢用最愛的、換來最愛的!


.
【敬拜】

 - 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 - 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
 - H12-50 活在天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