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2023/03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 - 一起敬拜,就是一起親近祢的時光

 - 祢一直也最「在場」,祢渴慕我也如此「在場」
 - 以「在場」回應祢的「在場」、回應祢與我這次、每次特別同在!


.
【H13-32 萬重山】

 - 祢願意攀越萬重山、衝過十字架、經歷萬苦……來永遠得著我!
 - 在祢心中,我的價值是最高、最高的!

 - 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攔阻祢來愛我、來永遠得著我
 - 甚至在苦難中,祢仍然充滿大喜樂、愛我的心永不改變!


.
 - 無限者付出無限、傾盡無限來得著我!
 - 祢來,定了我的價值、告訴我自己真正的價值

 - 在祢心中,我永遠不渺小、永遠也最觸動祢心、影響祢至深!
 - 每天、每次、每一刻到祢面前,我都影響祢至深、至深!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
 - 雖然我肉眼看不見祢、耳聽不到祢、觸摸不到祢…
 - 但祢已深深住在我心、永住我心裡!

 - 我心,是祢的安樂窩、甜居所
 - 我也歡喜、期待、雀躍,祢來永住我心!


.
 - 這同住、這同在,不但是我的幸福,同樣是無限的祢的幸福!

 - 我被造,就是要深嘗這種同在、每次「在場」
 - 深嘗這份天地間烈焰的情愛、天天新鮮的愛情、永相愛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【H15-82 活在骨中骨愛的幸福中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萬迪的嘉年華會,能接觸新朋友、別處、以往的BS …
 - 為更多初信、BS預備葡萄園、事奉崗位禱告

 - 求祢使更多人來到,每個也榮耀得救
 - 求祢祝福開班和跟進的事情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聖靈降臨】

 - 五旬節聖靈降臨,一時間可以有三千、五千人榮耀得救!

 - 在近日,美國某大學也在短時間內有復興
 - 但他們的真理、詩歌還需要進深和進步


.
 - 太寶貴,祢將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盼望我們的心也渴慕復興!

 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【三千人】.
 - 徒4:4 但聽道之人、有許多信的、男丁數目、【約到五千】。


.
 - 在第一程,我們也有榮耀的復興

 - 今天,我們有更多真理、可行的道
 - 我們能夠帶來恒久、不滅的復興!

 - 我們要有更多禱告、跪在祢面前的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珍貴我】

 - 祢珍貴我們的擺上,看見我們樂意事奉祢
 - 祢極其欣賞、珍貴,祢已看見了,必定賞賜我們!

 - 願祢使我們承接得到,並且許多人能夠榮耀得救!

 - 我們的事奉、帶來的歡樂是與世上的不同
 - 我們有祢的愛、祢的內住,我們的事奉是充滿生命力!


.
 - 我們要讓萬迪成為景點,有好名聲
 - 新朋友會自動替我們宣傳、廣傳!

 - 祢看見萬民、每個家庭,祢心充滿憐憫
 - 祢要大用我們來拯救他們!

 - 我們要起來,抓緊時機,不可讓機會溜走!


.
 - 祢沒有忘記歷代基督徒的禱告,昔日在美國、英國等地帶來復興
 - Charles Finny、慕迪等愛祢的人

 - 祢難忘昔日的復興,記念過往信徒的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復興蔓延】

 - 近日,在長者中有勵害的復興!
 - 健康班、拉筋班等,許多人報名

 - 感謝祢,祝福了星期一的長者大團聚

 - 祢渴想每一個也有事奉,從長者到家庭、兒童…
 - 一生,我們要為身邊的BS預備葡萄園、事奉的機會!


.
 - 真正信祢、愛祢的,必定會踏上事奉!

 - 美國的罪案多、靈性低落、健康欠佳…但祢能夠在短時間帶來復興!
 - 我們要為BS帶來有震撼力的事奉,幫助世人的心靈、心意歸祢

 - 我們的事奉,能影響整個人的人生!


.
 - 我們要放膽去愛、放膽地事奉!

 - 當我們聚在一起,我們的見證、祢的同在…能夠影響深遠,甚至未信的人也感受得到

 - 我們越親近祢、越愛祢,在聚會中,祢的同在是截然不同的!


.
 - 1992.6.8,那次聚會聖靈的同在是不同的
 - 使徒行傳亦有多次,聖靈特別臨在

 - 徒4:31 禱告完了、聚會的地方震動.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、放膽講論 神的道。


.
 - 今年,我們才開始進駐萬迪,四周仍然有許多屋邨未有街站、未「飽和宣傳」…

 - 我們要有聖靈的能力,每個也被聖靈充滿!
 - 復興,必定能夠蔓延、成為恒久的復興!

 - 求祢指示我們怎樣承接家庭,開福音聚會、幸福小組…
 - 這次復興,必定能夠影響香港、世界!

 - 太寶貴,我們的復興是有真理,更有甜美日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前瞻】

 - 近日在萬迪的「兒童樂園」,有許多家庭、兒童參加
 - 面前,我們組織「棕柏幸福大使」,大專、職青、各類別的幸福大使

 - 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.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

.
 - 若教會沒有復興、沒有恒久的復興,世界是沒有盼望的
 - 世界需要愛祢、懂得親近祢、愛慕親近祢的教會!


.
【九66渴慕復興】
【五1 與聖靈配合,想望復興】
【五39 最後的託付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