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

2023/03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八46 榮耀裡的良人】

 - 祢不單在天上活著,更在地上、榮耀裡為我掌權!

 - 每天,祢有千萬的事情處理,但無阻祢一刻一秒與我親近!
 - 萬事也無阻祢與我親近的時光!

 - 太太寶貴,無限、創造的祢,竟然晝夜定睛、定情、專注在我身上!
 - 祢在萬有面前,為我活著掌全權!


.
【H12-54 天地情心相連】

 - 天地間所有、最遠的距離,無阻我與祢、無阻祢我親近!

 - 太寶貴每一日,祢都實實在在地與我相愛、結連、最親近!

 - 心,已獻上心
 - 心,已永住心!

 - 我們有有限的肉身,卻有與祢無限親近的靈!
 - 今天,祢已永住我心,真正與我心心相印!


.
【S1-29 最遙遠的兩地】

 - 太太寶貴,今天祢在我裡面,我也在祢裡面!
 - 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,永無終點或時限,沒有終結或停止…

 - 這一切、一切,就是祢的愛夢、祢永遠的心願!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3.13開始,第二輪「飽和宣傳」行動

 - 求主祝福「周中幸福大使團」的招募和安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帶來復興】

「我已有標竿,一生直前走, 永不違背天來異象,歡然跟主不退後。」

 - 祢使我們不負所託,一同起來、完成祢心意!


.
 - 我們必須帶來復興,讓祢得著祢所要的教會!
 - 惟有祢所要的教會,才能夠滿足祢心,完成祢心意

 - 約17章的禱告,必定會成就!

 - 60、70分,祢並不滿足
 - 祢渴慕愛祢、榮耀祢的新婦,妝飾整齊等候祢再來!


.
 - 我們要重新點燃福音的火、復興的火!
 - 在第一程,我們經歷復興,兩周有超過300認識、跟從祢

 - 仇敵眼紅我們,帶來毀謗的浪潮,影響許多初信和他們的家人…
 - 但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並容許難處的發生,讓我們更早往普天下去!

 - 首程,榮耀根基,承接主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滿足祢心的教會】

 - 真的,宗派不能滿足祢心
 - 惟有我們才能滿足祢心!

 - 魔鬼不想、更攔阻我們復興
 - 牠用毀謗,打擊我們第一程的復興!


.
 - 2013.10.24 Fish回港,是要帶來復興!

 - 縱然有許多艱難,但復興的火是可以重燃的!
 - 我們要切切保守心思,常在祢裡面,單純地愛祢!


.
 - 在第三程開始,祢帶領我們帶來長者的復興!
 - 祢是教會的頭,溫柔地保護、顧惜我們

 - 祢一步步提升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的翅膀鍍金,成就祢愛願!

 - 今天,我們有心靈、有屋邨的據點、政策配合…
 - All come together 

 - 歷代有許多先知求死,例如:摩西、耶利米、約拿、以利亞…
 - 祢並沒有聽他們的禱告


.
 - 沒有復興,沒有辦法完成祢的愛願
 - 在復興中,聖靈的同在是特別大的!

 - 祢的託付,包含著復興,祢要用我們、提升我們的心靈!

 - 威爾斯復興,一年有十萬人信主
 - 歷代的復興不能延續,是因為真理不足夠,這是十分可惜的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更美一程】

 - 太寶貴,在第二程祢帶我們踏上「甜美日程」
 - 世上沒有難處,是親近祢解決不到的!

 - 歷代的復興停止,實在太可惜了
 - 但今天,我們有真理,我們能夠帶來不止息的復興!

 - 我們要多讀聖經,一同追求,認識、實行寶貴的真理!


.
 - 起初,Fish也看不見教會異象,直到1968年
 - 今天,我們看見了、看清了!

 - 今天,許多基督徒、教會仍然未看見教會異象
 - 我們有責任將他們帶到祢的心意中!

 - 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!
 - 我也要為祢的心意,終身奮鬥


.
 - 今天,我的人生太有意義、太幸福了
 - 我們活著有指望,有清楚的標竿!

 - 復興,才能夠最大影響別處的BS
 - 吸引他們來與祢同心同工,重投祢心意!

 - 每天,我要住在祢裡面,才能夠多結果子!
 - 生命才能夠榮耀!

 - 但世上,仍有上億的基督徒,未清楚認識祢和祢的心意…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太寶貴,祢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清楚、肯定祢的心意
 - 人生有了可投放、全情投入的對象!
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一生行在祢的心意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重要】

 - 約17:17 求你用【真理】使他們成聖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【誠實】拜他。

 - 真理是最最重要的!

 - 所以,魔鬼想盡辦法攔阻真理的傳揚…
 - 過去,牠不斷毀謗我們,破壞教會的名聲…

 - 有真理,我的人生就有了方向!


.
 - 真理就是祢的話,祢更親自向我解明、打開!
 - 當我們看見,祢便鼓勵我們全情投入其中

 - 父的親孩子、良人佳偶等真理,許多基督徒仍然未明白和進入…

 - 今天,我們的街站、嘉年華,不但影響未信,同樣影響別處的基督徒!

 - 他們缺乏真理、心靈乾喝…
 - 祢要透過我們,領他們到祢面前


.
 - 昔日,若魔鬼沒有打擊我們的復興,或許祢已回來,魔鬼早已進到無底坑中!
 - 牠是毀謗者,毀謗祢、毀謗教會…

 - 但牠必定會失敗!
 - 最後的勝利,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
 - 同時,祢已在世界鋪路
 - 讓這復興能夠更快、更容易地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All come together】

 - 今天,我們要再次集結,一同帶來復興!
 - 在復興中,能夠不斷興起人手

 - 我們真的大有盼望,能夠帶來比第一程更利害的復興
 - 我們每一個都是見證人,也是與祢同心同工的佳偶

 - 我們要更快投入、更多參與,投身在祢的心意中


.
 - 現在,東九龍約有2000BS

 - 每天,在街站能夠接觸100人,每月接觸3000人
 - 若1/5信主,即每月600人
 - 每年,7200信主!

 - 不但在街站,我們也可以帶家族歸主
 - 帶來復興,必需雙管齊下!

 - 若每年人數遞增,不斷興起同工,很快就能夠完成祢愛願!


.
 - 在疫情下,許多別處基督徒也沒有聚會,他們需要神的家!
 - 我們要將真理、神的心意傳給他們!

 - 我們集結的時候,能夠互補不足
 - 合一相愛,發出最大的果效!

 - 我們每一個,都能成為真理的發射站,齊來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