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98):在祢心底,我永不渺小◆】

【我詩我歌(98):在祢心底,我永不渺小】
曲: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為我,祢甘願躥越萬重山、
衝過「不可能」、經萬苦、十字架…⛰️
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,從天到地來尋找我!

在祢心中,我是無價、珍寶!💎
沒任何事物,攔阻祢來愛我。
在十架上,祢仍充滿喜樂,
愛我的心,永不變、難測透!✝️

無限者傾無限,來愛我、追求^我!
祢來定了我的價值、榮耀!👑
在祢的心^底,我永不-渺-小
觸動祢、影響祢至深!🌏

每當我與祢親近,我都影響祢至深!
祢已永住我心,與我再無隔分,
永遠聯合、心心^相^印!💞

我心是祢安樂窩、甜居所,🍭
祢雀躍、期待,內住我的心窩!
祢永「在場」、同在,喜樂、心滿足,
幸福、幸福……我最幸福!🎊

我是為祢心底而有,
祢心底為我永遠存^留!🥰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、敬拜時光

配於:2023/03/09@工作、下班車箱中、步往嫲嫲家途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時光】

 - 一起敬拜,就是一起親近祢的時光

 - 祢一直也最「在場」,祢渴慕我也如此「在場」
 - 以「在場」回應祢的「在場」、回應祢與我這次、每次特別同在!


.
【H13-32 萬重山】

 - 祢願意攀越萬重山、衝過十字架、經歷萬苦……來永遠得著我!
 - 在祢心中,我的價值是最高、最高的!

 - 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攔阻祢來愛我、來永遠得著我
 - 甚至在苦難中,祢仍然充滿大喜樂、愛我的心永不改變!


.
 - 無限者付出無限、傾盡無限來得著我!
 - 祢來,定了我的價值、告訴我自己真正的價值

 - 在祢心中,我永遠不渺小、永遠也最觸動祢心、影響祢至深!
 - 每天、每次、每一刻到祢面前,我都影響祢至深、至深!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
 - 雖然我肉眼看不見祢、耳聽不到祢、觸摸不到祢…
 - 但祢已深深住在我心、永住我心裡!

 - 我心,是祢的安樂窩、甜居所
 - 我也歡喜、期待、雀躍,祢來永住我心!


.
 - 這同住、這同在,不但是我的幸福,同樣是無限的祢的幸福!

 - 我被造,就是要深嘗這種同在、每次「在場」
 - 深嘗這份天地間烈焰的情愛、天天新鮮的愛情、永相愛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【H15-82 活在骨中骨愛的幸福中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