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

【◇我詩我歌(107):傾一生、永恒的愛情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07):傾一生、永恒的愛情】
曲: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
 
1)
擁有一生、傾盡一生;
有永恒、傾永恒!👐
祢最愛我,為我捨己,
真是不可思議!😊
(是無限者情心!)

祢的付出、愛的印記,
活現在我眼前!👀✝️
多重愛證、訴說祢心,
亙古愛的秘密!
(我永珍藏祢心!)💖

2)
今天太-寶-貴,祢愛表達,
一點沒有保留、💟
沒有遺漏,盡情揭示,
渴想我知祢心!👀👂🏻
(深深知透祢心!)
(永遠活在祢心!)

這是無-限-者、亙古愛夢,
是祢愛的心聲,💭🌈
愛的秘密,今已打開,
永遠向我敞開!💗

3)
祢向宇宙宣示祢心,
我是祢的最愛!🌏
永遠「智」愛、永「恒」珍寶,
深藏祢愛心底!
(我是祢愛秘密!)🔐

祢溫柔地,向我訴說:
我永遠屬於你!🥰
我心屬你、我臂屬你、
我的永恒屬你!
(I'M yours,you're Mine, evermore!)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、配於:2023/03/28 06:05@睡中醒時。2023光愛馬拉松翌日,昨晚累透了,只睡了2、3小時,半夜起來打信息、⌨️🏀。

祢在夢中愛的呼喚,在夢境中,帶我遊歷以色列、耶路撒冷。帶我走到祢為我被審判、被扎、被鞭打、被釘之處……震撼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- 祢有一生,就傾盡一生
 - 祢有永恒,就傾盡永恒

 - 祢最愛我,為我捨己
 - 這是不可思意的付出、愛證
 - 訴說祢心底,復亙古已埋藏、愛的秘密

 - 今天、太太寶貴,這愛、這表達,
 - 一點沒保留、一點沒遺漏地表達出來
 - 這是無限者、亙古常在者的心聲,愛的秘密
 - 今已永遠打弱,向我敞開

 - 祢更向宇宙宣示著,我是祢心底至愛
 - 永恒至愛,永遠珍藏在心底、愛的秘密
 - 祢溫柔地向我訴說著

 - 我,是祢的;你,是我的
 - I am yours,you are mine, forevermore 

 - 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