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

2023/03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相交的甜美時光】

 - 真的、真的,無論在甚麼狀態、甚麼時候…我都至深奪去祢的心!
 - 我的專注、仰望、定睛…深深奪去祢的心

 - 我的反應,讓祢驚亂、讓祢雀躍、讓祢陶醉!
 - 每天敬拜祢、親近祢、時時刻刻、任何場景裡…祢都最「在場」

 - 祢沒嫌棄我的有限、分心的時候…
 - 每次我運用信心到祢面前,祢心都最深比我吸引、奪去!


.
【S-1 317 雅歌四7-16】

 - 無限者最最最要的,就是我、就是我的愛情、我的「在場」!
 - 太太寶貴,祢付上性命、付上所有來追求我、得著我!

 - 今天,有限的我,能夠滿足整位無限的祢!

 - 得救只是開始,我作祢至愛佳偶是祢心底的愛夢!
 - 祢我的愛情,能夠天天增長、日日加增、不斷深厚!


.
 - 太寶貴,在雅歌中的故事不是童話、天馬行空…
 - 雅歌中的故事,就是祢和我
 - 當中的主角,也是祢和我!


.
【H11-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華昌】

 - 感謝主,因著戰爭,我們能夠到波蘭開展,開辦收容中心
 - 他們在我們當中清楚信主、受浸、領受餅杯

 - 祢要用我們傳揚真理,直到地極


.
【親近主的人生】

 - 人生,我們要尋求一個安寧、親近祢的美地!
 - 在我的每一天,祢都將許多愛禮送給我

 - 只要我運用信心,每一刻都收到禮物、與祢情愛交流

 - 我要更刻意看祢、仰望祢、專注在祢身上,停留在祢的心底
 - 我要用我的「在場」,來回應祢的同在、祢烈焰的愛情!

 - 祢的同在,是我最大的祝福
 - 我的「在場」,是祢最大的吸引、最大的滿足…

 - 我要更多體會祢的感受、祢的享受
 - 讓我成為一個最知祢心、認識祢深的甜佳偶!


.
【償還禱告的債】

 - 「淋漓盡致」地禱告,還禱告的債!
 - 同時,也要償還福音的債!

 - 我們的「飽和宣傳」,禱告更是不可少的!


.
 - 詩126:1 〔上行之詩。〕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、我們好像作夢的人。

 - 詩126:5 【流淚】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
 - 詩126:6 那帶種【流淚】出去的、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。

 - 流淚:真心、真誠、真意,拿出心血來!


.
 - 路9:1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、給他們能力權柄、【制伏一切的鬼】、醫治各樣的病。
 - 路9: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、醫治病人。

 - 惟有先捆住壯士,才能帶人信主

 - 太12:29 人怎能進壯士家裏、搶奪他的家具呢、除非先捆住那壯士、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。


.
 - 路10:1 這事以後、主又設立七十個人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、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。
 - 路10:2 就對他們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

 - 路10:17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、主阿、因你的名、【就是鬼也服了我們】。
 - 路10:18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、像閃電一樣。

 - 在屬靈世界中,每天的爭戰猛烈,魔鬼誓要攔阻祢的作為


.
 - 路10: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、可以踐踏蛇和蠍子、又勝過仇敵【一切】的能力、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
 - 我們是仇敵的「眼中釘」
 - 我們作工、傳福音,必需要有充足的禱告!

 - 起來,在作工前,一同償還禱告的債!
 - 每個被聖靈充滿,披戴基督、有聖靈的能力!


.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…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 - 祢一點也不輕看我的禱告!
 - 祢歡喜聽我的禱告、呼求

 - 我向祢禱告,祢是最有反應、反應最快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
 - 在「飽和宣傳」中,接觸了許多長者,還有不少即場信主
 - 這是前所未有的預備,這是祢的心意!

 - 林前1:27 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、叫有智慧的羞愧.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、叫那強壯的羞愧.


.
 - 「萬迪樂園」吸引了許多家庭兒童來到當中,包括回歸和別處的BS

 - 求主祝福我們租用新浦崗小學的申請
 - 求主祝福萬迪25樓的裝修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