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2023/03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「飽和宣傳」的街站、嘉年華,能接觸新朋友、別處、以往的BS …
 - 為更多初信、BS預備葡萄園、事奉崗位禱告

 - 求祢使更多人來到,每個也榮耀得救!
 - 求祢祝福「飽和宣傳」的街站、開班和跟進的事情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愛的造就】

 - 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
 - 「祂我的夢,榮耀託付,祂我心怎能忘!」

 - 雖然這流已開始五十多年,但祢從沒忘記我們、忘記這託付!
 - 祢一直供應、引導、教導
 - 有祢,我必不缺乏!

 - 祢最最看重我的心、珍貴我對祢的心!
 - 祢更賜下聖靈給我們,使我們與祢同心、同工


.
 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【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】。
 
 - 我們的才幹、資源,或許不及別人
 - 但祢用一生來造就我們,使我們成聖、成才、成為大軍!

 - 我們必會帶來超過第一程的復興和增長!

 - 祢配搭、裝備我們,讓我們帶來爆炸性的復興
 - 不但家族歸主,更能夠在街上、社區、屋邨中,帶來厲害的復興!


.
 - 在這些年間,祢要帶來長者的復興,成為長者大軍、「棕柏大軍」!
 - 在萬迪的四周圍,有許多屋邨,祢要大用我們!

 - 太寶貴,祢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我們!
 - 每天,祢打發工人,收祢的莊稼
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
.
 - 真的,我們要抓緊現今的大機會!
 - 在屋邨、最前線,為祢傳揚

 - 年紀大的BS也能夠帶許多人信主
 - 甚至超過80歲的,仍然大有作為!

 - 我們要多加禱告,為復興、為預備人心竭力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我的夢】

 - 太寶貴,祢沒有忘記第一程的託付和復興
 - 祢沒有遺忘我們過去為復興的禱告!

 - 過去,我們有多次集結
 - 70年代全城一的集結、80年代葵芳大專集結…

 - 集結,顯出我們的相愛合一,祢必大大與我們同在!


.
 - 在第三程,我們要往普天下去,傳揚真理,訓練門徒!

 - 一個正常的基督徒,應該有世界性的異象
 - 胸懷世界,腳踏實地,為祢傳揚!


.
 - 近月美國的復興,看見祢渴慕與我們親近,渴望更多人認識祢的心意
 - 太寶貴,祢已將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,我們是責供旁貸的!

 - 當聖靈臨在,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帶來大復興
 - 許多人親自經歷祢,心被恩感而變化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給予的人生】

 - 路6:38 你們要給人、就必有給你們的.並且用十足的升斗、連搖帶按、上尖下流的、倒在你們懷裏.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、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
 - 我們多事奉、多付出的,祢必會多給、多賜
 - 事奉,是一個對祢愛的回應!

 - 無論在小孩、長者、家庭面前,祢訓練我、造就我!
 - 分享、事奉時,這也是自己的享受


.
 - 若願意事奉,祢一邊帶著我,扶持、教導、訓練我
 - 多付出,恩賜就如火挑旺,施比受更有福!

 - 因為今天我們所擁有的,是世界最大的需要
 - 祢的心意,是我人生的意思!

 - 只有祢的愛夢和心意,才能真正滿足人心!
 - 地上、有限、被造的一切,也不能滿足人心!


.
 - 寶貴祢將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《甜美日程》、「鑽石詩歌」賜給我們!
 - 這些真理使我們的心靈,有恒久的復興,不再有枯乾期!

 - 有這些真理,我們能夠在世上、街站上帶來復興,充滿震撼力!

 - 世人沒有祢,人生沒有真正的盼望和意義

 - 不單心靈上的幫助,祢還給我們健康上的智慧知識、「歡暢飲食」…


.
 - 今天,我們真的幸福、幸福、最幸福!
 - 每天,我們活在父、子、聖靈的懷抱裡

 - 今天,我所看見、聽見、認識的都十分有限
 - 但我們已經十分豐富、快樂、享受不完…

 - 太寶貴,祢更將永恒賜給我!


.
 - 在約17章,是祢心底的愛語、秘密
 - 祢向萬有揭示對我的鍾情!

 - 天地萬物述說祢對我的情
 - 美景、花朵、眾星……一切、一切述說祢愛、祢情!

 - 萬物也只是陪襯,伴襯著祢對我最美麗的心、真良人的情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傳道書11章】

 - 太9:36 他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
 - 傳11:1 當將你的糧食【撒在水面】、因為日久必能得著。
 
 - 祢要我們廣泛地播種,得時、不得時,總要傳道!
 - 或許時候未到,但日久必能得著!


.
 - 傳11:2 你要【分】給七人、或【分】給八人、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。

 - 一生,不斷幫人、分出去,作一個一生分享的人
 - 每次到街站,我們不要輕看任何一張單張!

 - 因為災難有一天必定臨到!

 - 祢也會透過我們曾經幫助的BS,來幫助我們、用愛回應我們!


.
 - 傳11:3 雲若滿了雨、就必傾倒在地上.樹若向南倒、或向北倒、樹倒在何處、就存在何處。

 - 若未信的落在大災難中,是十分危險的…

 - 傳11:4 看風的必不撒種.望雲的必不收割。

 - 不要看環境、不要覺得時候未到…
 - 無論甚麼時候,我們也不要怕環境,勇敢向前!


.
 - 傳11:5 風從何道來、骨頭在懷孕婦人的胎中如何長成、你尚且不得知道、這樣、行萬事之 神的作為、你更不得知道。

 - 祢的時候怎樣、效果怎樣,我們也不知道
 - 但我們要聽道,並且要行道!

 - 不灰心、屢敗屢戰,每天打這信心、屬靈的仗!
 - 我們要不停撒種,我們也不知道哪邨、哪人是好土、是水深之處!


.
 - 傳11:6 早晨要撒你的種、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、因為你不知道那一樣發旺、或是早撒的、或是晚撒的、或是兩樣都好。

 - 在「飽和宣傳」、一生的事奉中,早晨、晚上也不「手軟」,天天竭力,多作主工!
 - 沒有事奉,人生就沒有進步、或進步減慢…

 - 我們要幫助團的BS,踏上親近主、追求、事奉的路!
 - 在地上,祢也帶門徒事奉,甚至差他們往普天下去!

 - 太28:19 【所以你們要去】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
.
 - 在世上,有許多、許多需要,我們必須在香港帶來復興!
 - 我們要將最大的幸福帶給世人!

 - 無論祢差我們在香港、到世界各地,也能夠帶來復興
 - 我要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給祢!



.
 - 傳11:6 早晨要撒你的種、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、因為你【不知道】那一樣發旺、或是早撒的、或是晚撒的、或是兩樣都好。

 - 誰是好土、哪裡是水深之處?
 - 我們必須先去、起行,才知道祢的心、世人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忠心的僕人】

 - 箴11:30 義人所結的果子、就是生命樹.【有智慧的必能得人】。

 - 現在我們有許多BS,有許多真理、配套


.
 - 林後9:6 少種的少收、多種的多收.這話是真的。
 - 林後9: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.不要作難、不要勉強.因為捐得樂意的人、是 神所喜愛的。
 - 林後9:8 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、多多的加給你們.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、能多行各樣善事.

 - 祢要我成為一個「比」的人、撒種的人!
 - 過一個撒種的人生!

 - 我們的愛、祢的同在、心意…能夠震撼天地、影響世界!


.
 - 面前,我們要帶成千上萬的長者認識祢
 - 現在是「長者的世代」,世界各地也充滿長者、充滿需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