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

2023/03/05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3/05 萬迪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你對今天聚會有想望、有渴求嗎?
 - 你渴慕主的同在、向你說話嗎?

 - 若有一顆尋求的心,就必得著!


.
 - 我相信祢現在就向我說話,祢與我親近、與我特別同在
 - 讓我深深遇見祢、得著祢!

 - 太7:8 因為凡祈求的、就得著.尋找的、就尋見.叩門的、就給他開門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歷代錯誤的思量】

 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…

 - 世間的價值觀,總覺得自己不夠好、不夠完美
 - 人們不單活在這些錯誤觀念中,他們仍要反複思想…

 - 但在雅歌中,祢多次稱讚我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!


.
 - 在舊約中,有不少聖徒也有些想錯的時候…
 - 例如:約伯咒詛自己的出生、生日…

 - 伯3:1 此後、約伯開口、咒詛自己的生日、

 - 在患難裡,他有一刻的想錯了


.
 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雅各:落在百般試煉中
 - 彼得:經過試煉,比試煉的金子更寶貴


.
 - 伯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、他試煉我之後、我必如精金。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
 - 約伯:經試煉後,成精金
 - 保羅:在患難中,仍能歡歡喜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求死的聖徒】

 - 歷代許多榮耀的聖徒,也曾求死
 - 例如:約伯、摩西、以利亞、約拿…

 - 他們也是人,與我們一樣、一樣的性情
 - 但他們重新依靠祢,就必得安慰,仍能再次展翅上騰!

 - 雅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、他懇切禱告、求不要下雨、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

.
 - 耶利米為祢受苦,被自己的民誤會、唾棄
 - 他曾誤會祢,甚至求死…

 - 約拿是愛以色列國的先知,他所作的,並不是出於自私、或是為自己…
 - 他只是未看見祢怎樣愛外邦人,因為祢沒有偏愛任何人!

 - 以色列國被欺壓,他心懷不平
 - 他向祢求死,祢卻用溫柔待他!


.
 - 以利亞也求死,因為當時他只看環境,沒有注視祢
 - 以至覺得孤單,失去信心…

 - 但祢向他講話,早已留下七千先知,未曾向巴力屈膝

 - 王上19: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、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、未曾與巴力親嘴的。


.
 - 詩73: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、就心懷不平。

 - 詩73:先知心懷不平
 - 因當時,他們未明白祢的心意、計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思重新轉向祢】

 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…

 - 每天,我們思想甚麼,就怎樣影響我們的人生!
 - 即或榮耀的先知,經歷過大神蹟,只要他們想錯了,就變得痛苦,甚至求死…

 - 太寶貴,祢記下這一切經歷,為要成為我人生的幫助!
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
.
 - 祢應許與我同在,同經一切試煉、難處
 - 祢已經勝了世界,Be a good cheer!

 - 有祢,我真的可以最放心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甜美日程,若聖徒每天行好日程,心靈必定穩行高處!
 - 他們必定不會失去信心,以至求死…


.
 - 詩43:4 我就【走到】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我親近祢,是與我最有益的!
 - 太寶貴,祢將這個親近、經歷祢的流賜給我們

 - 保羅的心靈,一生穩行在高處,過得勝的人生,因他以祢為至寶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【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羅8: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
.
 - 沒有親近祢,人生也沒有真盼望、「沒有心機」

 - 約拿在魚肚中,仍然有盼望
 - 保羅在監獄中,仍然唱詩、敬拜、讚美神,甚至影響獄卒一家相信祢

 - 太寶貴,有時候祢沒有聽我們禱告
 - 否則,摩西、約拿就沒有下文了

 - 摩西因著信,遙望迦南地
 - 以利亞乘坐火車火馬升天去…


.
 - 我們的思想十分重要!
 - 我們也不要忘記過往的恩典、恩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年紀大,可以不影響我們的信心和盼望!

 - 人生總有不同的艱難
 - 當經過難處後,就能夠作見證、體恤別人

 - 遇艱難,才能真正試驗自己的信心

 - 約伯遭遇難處,祢耐心聽他和朋友的理論
 - 最後,祢更為他出頭,顯他為義!


.
 - 每天,我要作一個感恩的人!
 - 不忘恩,常感恩!

 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…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即或在患難中,仍然要以為大喜樂
 - 祢透過一切,來教曉我們人生的功課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40】

 - 詩40:10 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裏.我已陳明你的信實、和你的救恩.我在【大會中】未曾隱瞞你的慈愛、和誠實。
 - 詩40:11 耶和華阿、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.願你的慈愛和誠實、常常保佑我。

 - 詩40:12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.我的罪孽追上了我、使我不能昂首.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.我就心寒膽戰。
 - 詩40:13 耶和華阿、求你開恩搭救我.耶和華阿、求你速速幫助我。

 - 詩40:14 願那些尋找我、要滅我命的、一同抱愧蒙羞.願那些喜悅我受害的、退後受辱。


.
 - 大衞因自己的罪,落入艱難裡,甚至被兒子追殺

 - 詩40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.他垂聽我的呼求。
 - 詩40:2 他從禍坑裏、從淤泥中、把我拉上來、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、使我腳步穩當。

 - 詩40:3 他使我口唱新歌、就是讚美我們 神的話.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、並要倚靠耶和華。
 - 詩40:4 那倚靠耶和華、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
 - 詩40:5 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所行的奇事、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、不能向你陳明.若要陳明、其事不可勝數。


.
 - 他曾犯姦淫、詭詐、殺人…
 - 大衞是一代詩人、美歌者,但當他沒有「甜美日程」時,他同樣會失敗…

 - 詩40:6 祭物和禮物、你不喜悅.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.燔祭和贖罪祭、非你所要。
 - 詩40:7 那時我說、看哪、我來了.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。
 - 詩40:8 我的 神阿、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.你的律法在我心裏。

 - 詩40:12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.我的罪孽追上了我、使我不能昂首.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.我就心寒膽戰。


.
 - 在世上,祢經過最大的苦難 -- 十字架
 - 詩40,顯出祢溫柔的愛、愛的挽回

 - 彼前1:2 就是照父 神的先見被揀選、藉著聖靈得成聖潔、以致順服耶穌基督、【又蒙他血所灑的人】.願恩惠平安、多多的加給你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【H10-128 主永為人.以馬內利】

 - 聖徒想錯了,他們向祢求死
 - 祢卻想得一清二楚,祢來為我受死!


.
【S1-164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