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

『情人◆問 (二)』

『主復活』


祢心 -- 為何受傷?
祢心 -- 為誰痛裂?

手上、腳上 -- 為何披戴傷痕?
頭上、肋上、背上 -- 又為何滿載疤痕?


.
「祢心為何為我受傷?!

    祢心為何為我痛裂?!」


.
祢情深地對我說…!

「這傷痕 -- 是我為著我的至愛、為著我心上的佳偶而有的!」

這是祢愛的傷痕、愛的盟證、愛的標記!

祢用這傷痕 -- 立定這永遠的誓盟~!


.
何等寶貴!祢並非在講台上宣告祢怎樣愛我~

祢在十字架上、默默無聲、被懸被掛的時候…

向我 -- 有這愛的表達~!

「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、祢知道我愛祢…!」


.
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


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