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『◆石頭的秘密◆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
一塊沒有生命、沒有氣息的石頭…

…彷彿 -- 述說著祢心底的愛願!


.
動物有家、人類有家 -- 原來祢也渴想有家!

一個溫暖、充滿愛與歡笑的家…

…是祢、是我永遠安息的居所!


.
祢不但創造這家,更讓我成為祢的孩子、成為家中的一份子!

祢的決心 -- 大得驚人、難以想像

祢的熱心必要成就這事!


.
儘管有天 -- 我無處可容、無家可歸…

神家的門 -- 永遠也為我打開

甚至有天 -- 祢的帳幕要在人間!


.
家 -- 一個讓人坦然、享往的地方

家 -- 一個讓我心安息的代名詞

家 -- 早已在地若天,就在眼前^_^

「家!甜美家!是恩愛的海洋,永蕩漾愛的迴響。」


.
提前3:15 …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啟21: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看哪、 神的帳幕在人間.他要與人同住、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、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、作他們的 神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