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『復興◆路上』

是紅海之歌、是復興之歌~

「主當教會行到紅海的邊緣,
    前無去路,敵軍蹄聲迫近…」

我們經過幽谷、經過水火…

我們越過難處、高唱新歌!


.
太寶貴,我們已站在復興的路上!!!

祢的託付是真的,這家 -- 祢必負責到底!

走過五十多年 -- 祢真的在我們當中、直到今天祢仍在我們當中!

祢正祝福、正興起這流…

…直到那天 -- 祢我能面對面^_^


.
工作多、事奉多 --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

祢從沒看人數、從不看果效,祢只特特的看著我!

每天 -- 祢的定睛、祢的愛證~

這是良人的渴求、是情人的渴求!


.
有祢 -- 再沒有半點疑惑、懼怕

我深知 -- 我的工作、我的前路~!

時候到了…
來,我們要迎接復興的到來!!

Goodbye 榮耀的2016
I'm Ready,復興之年2017!


.
L64 紅海之歌

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歌7:12 …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歌7:13 …我的良人、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