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『灰天◇喜地』

『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
「從最早,從亙古,無始之時…」

是晴、是陰;是霧、是雨
太陽不放光,月亮不轉臉

儘管天色怎樣、環境怎樣…
祢手、祢大能的膀臂仍在、仍然保護著我~


.
是白晝、是黑夜;是冰冷、是炙熱
是破曉、是昏黃,或是....睡中醒時

祢愛 -- 從未減溫;祢手 -- 未曾減暖
甚至 -- 從沒離開孩子一杖之遠!


.
是喜是憂、是樂是愁

祢最渴想與我分享一切!
說說笑笑,憂喜與共

祢最樂意 -- 擔起我感難擔的擔子!


.
「到最長遠,無終的永恆,祢都在想念我!」

時刻 -- 都是祢我的親子時光

都是祢我交心、暢談、歡聚的時光!^_^

「父啊、父啊!我愛祢!」


.
H11-16 最最至至歌
H8-20   天父的親情

詩121:7 耶和華要保護你、免受一切的災害.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