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『Heart◆Warming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常言道Global Warming,即全球暖化之意

Heart Warming -- 又是甚麼意思?


.
太陽的溫暖、天父的溫暖~!

祢不但照在我身,更照在萬人的內心

給我光、給我暖

為我驅走寒冬、驅走我心裡的傷痛


.
祢讓我重新振作,鼓舞、激勵著我^_^

四面環繞 -- 伴我前後左右,不停也不休

隨時隨地 -- 向我傾訴、更向愛祢的人發聲


.
雖然我未曾見祢,但我深知 -- 祢的恩手、祢的膀臂常在我左右

四面護衛我,給我最柔細的看顧

這是天父的手、是爸爸的手~!


.
豈止保護…祢還時常擁抱著我

擁我入懷,在我項上祢歡喜、樂透陶醉!


.
是Heart Warming,也是Global Warming!?

祢不但暖入我心,祢更要、更渴想讓這愛漫延,直到世界每一個角落

讓世人 -- 就是祢創造、祢深愛的每一個

感受這份無比的溫暖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