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2016-12-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2-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
【敬拜】

〖H13-37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〗
- 我是祢亙古的渴求,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!
- 只是聽聽我聲、見見我面 -- 祢願付上祢的一切
- 因我 -- 是祢的最愛!

- 「願祢愛旗永遠飄揚,永飄揚在我心之上!」
- 我真是永遠屬於祢!
- 為要永遠得著我,祢願付上一切!

- 我不再屬於這世界、不再屬於自己,我真是單單屬於祢!
- 得著我 -- 是祢最大的勝利!!

- 惟有真良人,才會為我躥山越嶺,為我走上十架
- 因著祢傾情傾命的付出,祢也渴想我盡情愛祢、回應祢
- 祢已贏得佳偶的心!


〖H13-09 Love Like a Rainbow彩虹般的情愛〗
- 祢對我、對祢的情人,天天有愛的呼喚、愛的渴求!
- 祢讓我能至深得著祢,能至深屬於祢!

- 世上竟然有一位這樣的情人!
- 傾盡所有、盡流寶血來愛我!

- 祢配我愛祢、配我跟從祢、配我瘋狂地回應祢!
- 祢不是用別的方法,祢 -- 是用自己的血,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
〖H13-14 主的愛夢〗
- 祢來了 -- 使我知道、重新認識甚麼是真正的幸福!
- 祢有千萬的名字,一一都與我有關
- 同樣,祢讓我有千萬的名字,一一也與祢最有關!

- 原來,祢最關心佳偶的感受!
- 祢為我設計、為我預備,使我每天、每時、每刻,能夠深享祢自己!

- 祢已永遠屬我、至深屬於我!
- 想到我、提起我 -- 祢的心是多麼多麼的雀躍、何等何等的興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相交及禱告】
- 我們應該歡喜禱告,因為神是聽禱告的神!
- 為敏思姊妹的疾病禱告


【合一帶來的勝利】
- 不是最好 -- 音樂水平、攪大型活動經驗…
- 但我們同心合意,這就是最好中的最好,Best of the Best

- 繼續為出席人數、為邀請朋友參加禱告
- 使全教會掌握如何與人建立關係,有充足的智慧得人

- 教會的合一相愛,是最大的勝利!
- 超越了活動本身、破紀錄本身
- 這次是全教會、歷史上最大彰顯相愛、經歷最利害合一的一次!
- 彼此走合一、相愛、付出的路!


【設計與新朋友見面的時光】
- 好好把握、設計每次見面的機會,與新朋友建立關係!
- 在這次活動中,有最多的未信參與,將會超過1000人次
- 讓他們看見神真的在我們當中!


【禱告事項】
- 監察員:招募,訓練,出席
- 考核
- 報名系統:準確,編位,QR code
- 場地:攝錄,音響,交通,膳食,洗手間
- 節目內容:安排
- 當日天氣,參加者的身體


【盡得好名聲】
- 藉著這次活動,讓人看見教會的好!
- 讓人知道祢在我們當中,讓教會有好名聲
- 祢的確揀選卑微、軟弱的

- 若這是出於祢,世上沒有人能夠難阻這事!
- 義工監察員也是新朋友,也是我們的福音對象!
- 祢已在我身上行了創舉,願我們這次創舉能配合、榮耀祢的心意!


【出席人數】
- 教師:逐個鼓勵
- 逐團鼓勵
- 點名薄內的BS:逐個鼓勵
- 班的學生,家長:逐個鼓勵
- BS親朋:逐個鼓勵
- 生命之光:逐個鼓勵
- 外來團體:逐個鼓勵
- 一次速成班:逐個鼓勵

- 繼續為邀請禱告
- 為教會租、買地方事上禱告

- 為九展五場音樂會、福音聚會禱告
- 鼓勵所有BS努力邀約

- 求主祝福所有表演
- 在兒童表演的場次,求主讓家長能夠聽到福音


【熱情如火】
- 鼓勵全教會起來!
- 有熱情、有信心,竭力邀請
- 把握機會,邀請有力

- 求全教會脫離忙亂
- 心中安寧,有閒情、有時間親近祢

- 敏銳聖靈的帶領
- 點燃全教會福音的火!
- 求主為我們預備好機會!
- 求主記念我們多年提名的禱告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