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2016-12-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2-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
【敬拜】

『L64 紅海之歌』
 - 「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」
 - 「我的良人,這是我為你存留的」

 - 祢真的揀選託付了我們!
 - 我能用我的人生、我的所有來回應祢的愛和祢的心意!


『L89 甜美家』
 - 甜美家 -- 是2016的總結,也是2017的開始!
 - 甜美家 -- 是祢心意的開始,也是無盡永恒的開始

 - 「家!甜美家!神,人的心靈,在此有最深滿足。」
 - 祢最渴慕、最樂意看到 -- 每個人也有家可歸
 - 這是祢最大的心意和愛願
 - 這家 = 父子聖靈 + 我

 - 祢要透過這家,祝福、影響全世界!!
 - 所以祢要傾盡所有,將我帶進這家中

 - 太寶貴,我不但有份享受,更有份一同建造!
 - 我的人生 -- 真的不往此生!


『甜美家,我最有份』
 - 在世上,甚麼也錯過、甚麼也錯失也不打緊
 - 最重要、最緊要,就是甜美家,我最有份!

 - 祢的榮耀、祢的光輝 -- 要透過我們照遍全宇宙!
 - 在永恒,每天還能有驚喜!
 - 祢的創造實在太奇妙、可畏,太美麗!
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感恩】
 - 在2016年 -- 主的同在,印證祂的心意是真的!
 - 祢真的揀選託付了我們!

 - 看見在聚會中主的同在、看見聽主話、一同集結帶來的果效
 - 這真是一幅美麗動人、奪去主心的圖畫

 - 願集結能夠成全、興起更多BS
 - 成為一群能夠建造教會、完工的隊伍!


【傳道的門】
 - 為著主 -- 為我們廣開傳福音的出路感恩!

 - 以往我們開班的對象,是較高年級的學生
 - 今年,開班對象的年紀越開越年幼
 - 甚至N、K班、初小成為我們主要的對象

 - 主也讓我們看見音樂的重要
 - 這是一個關鍵、可行、具長遠策略的切入點!

 - 在年青人、長者成人、上班一族、幼兒也廣開音樂班
 - 當中更包括音樂義工計劃及親子音樂班


【時間表在父手裡】
 - 4月份,萌芽『音樂義工計劃』
 - 起初,大家只是憑著信心,一同踏上

 - 7-8月份的暑假,一共連開19場音樂會
 - 無論學生、上班一族也能全情投入
 - 當中也成功邀約到不少新朋友

 - 8月九展音樂會後,Fish萌起親子音樂班的概念
 - 還有2017年1月1日,小結他破紀錄的創舉

 - 12月初只有3000多人,12月尾已經超過6400人


【宣傳計劃】
 - 感謝主帶領我們,懂得善用資訊科技
 - 去年計劃,建議重新架設教會網站
 - 銳意改善教會在網絡上名聲,提高搜尋器上的排名

 - 主更音樂義工計劃,成立了宣傳部
 - 集結一群專才、年輕、有幹勁、愛這家的BS

 - 藉著暑假的音樂會,我們掌握了不少知識和經驗
 - 主真的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藉著這些學習,讓音樂義工計劃的經驗能配合全教會的活動
 - 例如:『愛樂奇蹟』籌辦的龐大工程

 - 在網絡上,集結各個相關網站的連結
 - 當中有宣傳、情愛情節、信息供應、書藉介紹、見證分享、各地教會資訊等內容
 - 在網絡上傳揚合一、全地相愛的信息

 - 主為『愛樂奇蹟』預備了我們
 - 網絡上的戰鬥猛烈,我們要繼續努力
 - 一同Share、一同Like


【愛樂奇蹟】
 - 現在最新人數:6432人
 - 參與的新朋友:超過1800人
 - 嘉賓席:超過500位新朋友

 - 這是我們教會歷史上的大事!


【全家代禱】
 - 為Fish的短講禱告!
 - 使他有簡單、易明、精簡的話
 - 願主日裂天而降,願聖靈利害動工每個心裡!

 - 願主透過這次活動,能傳揚教會的好
 - 讓許多新朋友、有知識學識的人認識教會

 - 主必會用這件事顯出祂的作為!


【Fish當天的分享】
 - Fish將會講解《甜美家》這歌的內容和歌詞
 - 透過《甜美家》-- 將會分享到父、救恩及福音
 - 還會分享兩首鑽石詩歌

 - 我們深信神 -- 能作成超越我們想像的事!!
 - 我們需要神的同在,聖靈的動工
 - 當聖靈同在,這聚會就是最吸引人的!


【代禱事項】
 - 求主保守一切!
 - 全家起來,迫切為『愛樂奇蹟』禱告

 - 把握每一個機會,不許機會流失
 - 當機會失去,便需要時間等待機會重來!


【趁貴機會】
 - 藉著『愛樂奇蹟』,讓我們有機會向全香港、全世界論到家的美、主的好!

 - 透過是次活動,面前將會有很多學校邀請我們,進入校園,教授小結他,這也是一個利害、快速救人、得人的好機會
 - 還有很多機會,將會接踵而來

 - 在『愛樂奇蹟』中,從人數、從未信人士的參與,主正一步步的支持、鼓勵著我們


【為Fish代禱】
 - 求主使Fish身體盡快恢復
 - 全家一同興起、投入,彼此心靈有大突破!
 - 有得人的智慧,與人建立關係的智慧

 - 詩118:7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、有耶和華幫助我.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。
 - 太寶貴,在那幫助我們的人中,有祢幫助我們!

 - 我們能夠走到這一步,一切全是恩典!
 - 世人看見我們合一相愛,就能看見祢真的在我們當中!

 - 求主祝福一切承接、日後跟進的計劃
 - 願主償還我們多年來的心願!

 - 透過破紀錄,打開2017復興的鑰匙!!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