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『◇下一站◇』

年之末 -- 2016年感到感恩嗎、幸福嗎?

乘坐摩天輪 -- 是否代表幸福也?

下一站 -- 又能否得到幸福…?


.
幸福 -- 是身體健壯、兒孫滿堂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事業有成、被世肯定?

幸福 -- 不一定要乘坐摩天輪

幸福 -- 不一定在下一站,這一站也能達到!


.
祢就是幸福的根源、是幸福的創造者~

祢比我們更曉得甚麼是真正、永恒的幸福!

所以,祢無條件地將自己賜給我,與我至深聯合、永遠同住~


.
擁有我 -- 就是祢最大的夢想

擁有祢 --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^0^

「…幸福!幸福!我最幸福!」


.
H13-14 主的愛夢

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