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2016-12-04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2-04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【父子分離】
- 越相愛 -- 分離時越苦痛!
- 父子分離的痛苦,痛得難以形容!!

- 只有測不透的愛,才能承受測不透的痛苦!
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- 父竟讓主被壓傷、受痛苦
- 最後,主在十架上呼喊成了!!!


【誰造樹木?】
- 神創造樹木;主在地上作木匠,天天看見木頭…
- 最後,祂竟被人釘在木架上!

- 父竟然是「喜悅」壓傷,父最難成就的就是這件事!
- 真是百感交集、最忐忑的決定!

- 意外帶來的痛苦,或許較輕易、較簡單
- 但父是定意、甚至是喜悅壓傷…!

- 釘主在十架上 -- 這是父主動作出的決定、步出的行動
- 最大的痛苦 -- 成就前面最大的喜樂!

- 這是愛的行動 -- 讓父子聖靈,得著宇宙中最利害的榮耀!


【父的心腸】
- 父親要動手傷害自己的兒子,真是不易作的事
- 何況是擊打、離棄,甚至將祂釘在十字架上
- 越明白父的愛、父的心腸,越希奇這份永遠測不透的愛!

- 這份父愛 -- 還能夠不斷、無限地加增、增榮增甜,直到永永遠遠


【呼叫阿爸父】
- 聖靈來,我們要呼叫阿爸
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- 父最想、最要得著我們,所以才喜悅壓傷祂的愛子!
- 世界末了,魔鬼正在發狂,阻止我們明白父愛、進入這份親情

- 十字架 -- 成就許多不可能!
- 從創世記到啟示錄,道出神的心底
- 述說父和主的心意、永恒的愛夢

- 路十二
- 父子聖靈的熱心、同心,為要成就這事!


【萬物同證】
- 看見路旁的樹木,一棵又一棵…
- 看見這些樹木 -- 祢曾為我掛在、釘在這些粗糙的木頭上…!

- 風:預表聖靈
- 當風吹動樹枝、樹葉,它們正在提醒我們
- 要看見神的創造、父子背後、隱藏的大愛!

- 樹木向光生長,它們正在示範、提醒我們
- 我們要向著光、向著天、向著主成長!


【約14-17章】
- 約14:16-20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- 約14:17 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- 約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- 約14: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
- 主必會到我們這裡來!
- 主經常提到父,祂渴想我們認識父、明白父的愛願

- 主復活、升天後,我們並非肉眼看見祂,是心眼看見主
- 主永遠活在、住在我們心裡!

- 我們知道、並且能夠感受主的挨近和同在
- 這經歷,比肉眼所看見的更真實、更能享受


【要常在主裡面】
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- 約15:4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、我也常在你們裏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、自己就不能結果子.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、也是這樣。
- 我們與主是有生機的聯合
- 這關係 -- 能夠不斷發展、進深、增榮增甜!

- 約16章 -- 主去原是與我們有益的!
- 主是全宇宙最利害的寶庫!
- 假若不懂享受祂,損失實在太大、太大了

- 我們與主永遠成為一靈,幸福、幸福、我最幸福!
- 我們竟能與主永遠聯合,奇妙、奇妙、真奇妙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敬拜父】
- 祢不但要作我主、我神,祢真的要作我真、親的爸爸!
- 無限偉大的祢,竟要作出這愛的揀選!

- 我們為唱詩歌、敬拜祢而開聲高歌
- 其他世上的歌,不配我們為之歌唱

- 我們為這愛、為這愛的團契而被造的!
- 今天,我們已經回到被造的目的裡!
- 享受著這份喜悅壓傷愛子、深藏在祢心中的父愛


【敬拜主】
- 祢就是新郎!
- 有限的我,能夠成為祢無限的喜樂

『八62 誰影響主最深』
- 誰影響父最深、誰影響主最深…
- 我影響祢最深!

- 萬物美麗 -- 一同揭示祢愛的心底!
- 無限寶貴,祢不但創造,祢更來了,因愛祢來!
- 不是我尋找祢,是祢主動挨近我、進入我心、進入我最深深深處
- 祢成了我的幫助、我的力量和詩歌!

- 我享受祢愛,祢同樣享受向我施愛!
- 寶貴,我能獨自、個別地享受祢愛!

- 祢並非受萬人景仰、在講台上的主…
- 為我 -- 祢躥山越嶺、從天到地
- 祢靜靜地來了,祢雀躍如羚羊,溫柔像小鹿

- 即或,我在陡巖的隱密處
- 即或,一佰隻羊失去一隻
- 即或,被夜露滴濕
- 即或、即或...
- 祢仍顧惜我、仍然不斷尋找,直等到找著
- 直到肋骨回到肋旁的位置,祢才最滿足!
- 祢得不著我,誓不罷休!

『H13-35 震憾我心的情愛』
- 惟有祢,才能平服我心的波濤、風浪
- 祢是全宇宙最美麗、最浪漫的情人!
- 主啊!願我、讓我作祢至愛、最相配的佳偶!

『H12-80 面對面』
- 面對面 -- 是祢、是我最大的滿足和期望
- 是最大的夢想,宇宙中最美麗的心底渴求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