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『我雖◇不能』

「我雖不能在加利利跟隨耶穌…」

「我雖不能像約翰挨靠祂胸膛…」

「我雖不能像馬利亞獻上香膏…」


.
我雖不能…看見「那美麗的天空…」

我雖不能…漫步「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…」

我雖、我雖…我需要祢~!


.
我雖不能…在溫哥華留下腳蹤,但我能擁有溫哥華的心靈經歷

這兒 -- 同樣有美麗的天空,伴著祢愛顯現^0^


.
不用羨慕任何人、不用羨慕哥哥、約翰或馬利亞~

我深信 -- 祢愛定必是最獨特、最個人、最能滿足我需要的^_^!


.
祢與我、我與祢…

「祢要與我漫步光明生命聖城,
    祢要與我同活相愛到永遠。」


.
L40 今天更美

H10-231 主啊,感謝你帶領我到溫哥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