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2016-12-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-- 節錄

2016-12-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-- 節錄


【敬拜】

- 祢的夢想,就是作我的真良人
- 不但作我的真人,祢更要與我永遠聯合!

- 太寶貴,祢的無限、祢的完美 -- 深深屬於我!
- 何等寶貴,祢樂意、祢更歡喜為我永遠為人!


『L29 與我聯合的人子』
- 「這愛深不可測,我被你吸引。」
- 我心 -- 是祢最安息、最暢快、feel come home的居所

- 我與祢、祢與我 -- 是最有生機的聯合
- 並且一次聯合,永遠成一靈!

- 祢不但知道我的需要,祢更進入我的需要!
- 祢不但知道我有愛的渴求,祢更來滿足我愛的渴求!
- 太寶貴,能夠天天暢活在祢的恩愛裡


【信息】
- 神最重視心靈的祭,非牲畜的祭
- 直到新約、直到今天,神仍然最渴想大衛帳幕

- 期待2017年,爆發第二波!
- 將音樂償還給每個人,因為這是神所創造的
- 用我們的樂器、歌聲來回應神

- 看見街上的路人,成為了我們的提醒和幫助
- 舉手 -- 身體不但能夠幫助心靈,更能幫助身體
- 舉手甚至能醫治某些痛症,勝過到診所接受治療

- 歷代榮耀的人,也有強健的身體
- 例如:摩西 -- 是生老死、不是衰弱病死
- 亞伯拉罕:創13-14章


【破舊迎新】
- 要不斷消除舊有、錯誤的觀念!
- 食物是影響最大的!
- 錯謬觀念例如:不生吃食物,影響是很大的

- 要吃美物,就是生吃的食物、吃沙律,還要配合健康的沙律醬

- 例如:腸粉 -- 本來是沒有味道的,主要是吃醬料,但醬料卻是最不健康
- 健康的沙律醬能用來做沙律或搽麵包


【湘文 -- 舉手的得著】
- 操練舉手、舉目
- 先要明白真理、明白聖經
- 知道舉手的益處,並且踏上操練之路!

- 舉手能幫助肩膀,消除繃緊
- 腰、頸較易勞損或疲勞,從而影響睡眠、影響精神

- 聖經教導我們的動作,能一時兩用、一舉數得
- 能同時幫助我們的身體及心靈,回到神創造我們的目的裡
- 心靈、身體能夠一同進步,多舉手對禱告的生活也有幫助

- 提前2:8 我願男人無忿怒、無爭論、〔爭論或作疑惑〕舉起聖潔的手、隨處禱告。


【Fish】
- 願我們經常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!
- 舉起手,與天的距離也近了一點

- 面向海舉手,不怕尷尬
- 先舉手,體會主的同在
- 舉手時,不會打蓋睡
- 讓舉手成為自己 -- 最自然的動作!


【健康飲食小秘訣】
- 椰青水十分有益
- 神造不同的味道,讓我們享受
- 甜酸苦辣咸

- 沙律需要加入油,有油才容易吸收
- 橄欖油 -- 預表神的靈
- 果實 -- 有豐富的礦物質、維他命
- 不怕多吃生nuts、蔬菜


【蔬菜小秘密】
- 蔬菜的礦物質、纖維第一,維他命第二
- 蔬菜帶鹼性,癌細胞則帶酸性
- 多吃鹼性食物

- 人體需要礦物質,缺少礦物質會導致骨質疏鬆
- 神創造萬事萬物,奇妙可畏,滿載神的恩情
- 創1:29  神說、看哪、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、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、全賜給你們作食物。

- 多吃綠色食物 -- 菜蔬
- 不但只健康,更能健康味美!
- 這是神創造我們最正常的口味
- 吃肉反而是特別沒有營養,還有不少害處


【菜到病除】
- 要認識病的根源
- 肥胖並非代表營養充足,反而是有益的營養不足夠
- 健康、有營養的飲食,體力或營養能維持更長的時間,甚至不用一天三餐

- 每天的飲食,重質不重量!
- 健康的飲食,能夠最自然地治病

- Fish幫助BS,不但透過信息,更向BS傳講健康的知識,這是十分重要的!
- 傳講健康知識也是十分好的預工

- 求主為我們預備新聚會地方,有方便煮食的地方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