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『◆世界之最◆』

無論兒時或現在,經常玩的一個集體遊戲~

世界之最 -- 你又知道多少、認識多深?


.
最厚…面皮最厚
最多…被人reject邀請最多、賞賜也最多

最多…最多人一起彈奏Ukulele的紀錄又是…?

您參加沒有、邀請了沒有^0^


最遠…誰為我躥山越嶺、從天到地?
最多…祢豈止為我付出三十多年?是從亙古到永恒

最大…捨命的大愛,深深奪去我心
最盡…為我流盡寶血、贖我罪過


.
最完美…為我,完美的祢身上有七處愛的傷痕
最長久…從未創造、未有世界之先,祢已思念我!

最滿載…我心容載不下 -- 祢的情愛
最美好…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


.
最寶貴…多麼寶貴,我有復活的主!
最多重…主啊!祢經過了多重山、躥越多少艱難~

最不息…啊~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
最秘密…藏著深情:祢戀慕我的秘密!


.
最透…父,祢美麗的心,如被萬箭刺透!
最繽紛…Your love is like a rainbow: Colourful, beautiful~

最不同、最懸殊…祢是神,我是人;祢在天,我在地

最深、最相配… 主啊,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,作祢至愛、相配佳偶


.
最、最、最…世界之巔、人生之最!

最深愛、最渴想、最戀慕、最感動、最回味…

我的所有之最,都在祢手,與祢最有關係、最緊緊相連、一起


.
願我天天因祢樂透陶醉,最愛祢、最渴想親近祢…

…作祢最相配、相襯的佳偶^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