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『◇焉知…◇』

焉知…1823年,John Howard Payne創作了這樂章《Home,Sweet Home》
焉知…1964年,主託付我們!

焉知…主興起這流,承接最後一棒
焉知…主將這些詩歌、真理賜給我們!


.
焉知…我們活在這家,認識家的實質和寶貴
焉知…1993年,主將《愛的迴響》89首送給我們

焉知…我們擁有這尊貴、榮耀、可誇的身份
焉知…甜美家 -- 我竟有份、最有份!


.
焉知…生於此時、此刻、此地,更有幸投身這流
焉知…在這家信主、受浸,多年活在神家裡

焉知…我們擁有這些同學、朋友、同事、親友
焉知…我略有一點力量,我要起來!要彈、要唱、更要Sing Through The World!


.
焉知…在這流、這時候,若閉口不挺身邀請、不昂首邀約…
焉知…我們擁有這雙手、這指頭,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?

焉知、焉知…我深知我今天要作的事…!


.
趁時而獻、而彈、而邀約,實屬美事!
時候不多,機會或只一個!

您我同心擺上,彈美好一章
追隨這流,不許機會溜走…!

這個邀約不簡單 -- 我們需要您!^_^


.
斯4: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、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、蒙拯救、你和你父家、必致滅亡.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、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。

啟3:7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、說、

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