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2016-12-25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2-25 新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【合一的家】
 - 合一的寶貴,合一的美麗
 - 合一相愛 -- 帶來的力量,真的難以想像!

 - 主是每個也是屬主的,祂是我們的真良人
 - 主真的很快回來!


【世人的需要】
 - 香港人的心靈有很大需要,從大家的臉容也能知道
 - 雖然物質豐富,像是一樣不缺…
 - 但心靈卻是虛空,得不著真正的滿足
 - 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需要…

 - 今天,我們實在太幸福!
 - 信主的一刻,我們已經得著父子聖靈,更能夠永遠住在神家裡

 - 機會是有限的,要好好珍惜,把握救人靈魂的機會!


【一同得分】
 - 林前1: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、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、無可責備。
 - 林前1:9  神是信實的、你們原是被他所召、好與他兒子、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一同得分。

 - 1/1/2017破紀錄,我們有份!
 - 最寶貴、最重要 -- 我們與主最有份,祂也與我們最有份、在神的家最有份!

 - 我們在父面前,閃耀如寶石


【主的愛願】
 - 約14:31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、並且父怎樣吩咐我、我就怎樣行。起來、我們走吧。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神是自有永有的,若祂不夠喜樂,祂可以加添自己的喜樂
 - 我們在這個愛的團契裡,被這份愛、這份喜樂重重包圍

 - 我們不但不用下地獄、主應允我們的禱告…
 - 祂更要與我們永遠同在
 - 甜美家,我真的最有份!
 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敬拜父】
 - 就算有一天,我無處可容、無家可歸
 - 神家的門永遠也為我打開

 - 祢已付上最利害的代價
 - 沒有祢 -- 我的人生,是悲哀的人生
 - 若有祢 -- 我的人生,是榮耀、豐盛、尊貴的人生!

 -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 - 面對死亡、面對十字架,祢仍然作出這樣的禱告
 - 合一為一 -- 真是祢和父最大的愛願!


【敬拜主】
 - 祢從人不能靠近的光中出來,更帶我進入父子聖靈最光明、最美麗的團契裡

 - 祢有永遠愛的決定 -- 歡喜永遠為人

 - 祢要住在我裡面 -- 這是我最大的享受,也是祢最大的享受!
 - 世上沒有更利害的結連、再親密的關係

 - 祢更一次次向我指示父、一次次打開祢的心!

 - 主,祢往那裡去?
 - 在天上,天使問祢
 - 在地上,門徒問祢
 - 在昨天,同伴問祢
 - 在今天,我又問祢
 - 祢的答案、祢的目的地,永遠只在一個…
 - 就是我的心!

 - 一個歸屬,一個愛願
 - 一個渴求,一個佳偶

 - 祢的傾情,祢的捨命
 - 祢用小鹿、用羚羊作標記

 - 一場演唱會,$380,680,880?
 - 一個祢親自設立的筵席 -- 此刻無價!

 - 這是最完全、最完美的勝利
 - 我竟然是祢心上的印記

 - 在永遠測不透的付出背後,有祢永遠測不透的愛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