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『◇即或…◇』

『主為我升天』


為愛 -- 祢可以去到多盡?
為愛 -- 祢穿越多少艱難?


.
為我 -- 躥山越嶺、從天到地,祢在所不辭!

祢靜靜的到來,溫柔像小鹿、雀躍如羚羊~


.
即或,…我是人、我在地
即或,…我被造、我微小

即或,在淤泥裡、禍坑中…
即或,在灰塵中、糞堆裡…


.
即或,我不明不信、疑惑猜忌
即或,像牛皮燈籠、固執橫蠻

即或,一佰隻羊失去一隻…
即或,我在陡巖的隱密處…


.
即或,被夜露滴濕…
即或,諸多藉口,將祢拒於門外…

即或,未能盡見、未能明透
即或,我心容載不下祢的…

即或、即或...


.
祢仍顧惜、仍然不斷尋找,直等到找著…!

直到肋骨回到肋旁的位置,祢才最滿足!

得不著我,祢誓不罷休!

「主啊…!
    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,
    作祢至愛、相配佳偶。」


.
撒上2:8 他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、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、使他們與王子同坐、得著榮耀的座位…

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…

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