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『◆祢的名字◆』

祢有千萬名字 -- 一一為我而有、與我最有關係!

同樣地 -- 祢讓我有不同名字,一一也與祢最有關連!

祢是萄葡樹,我就是枝子
祢是牧羊人,我就是祢的羊…


.
甚至 -- 讓我浪漫地、窩心地聯想著~

我的名字,祢的「姓氏」

祢是基督,我就是基督徒;)


.
從天到地 -- 祢不是訪客Visitor,也不是來賓Guest…

祢來了 -- 是要永遠為人,並且渴想永住我心!


.
因此 -- 祢為我有人的名字、永遠的稱號~

祢更歡喜、享受…自稱為人子!

我是人,祢便歡喜永遠為人^_^


.
「人子」-- 一個多麼的靠近、多麼相襯的稱謂

祢是人子,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
寶貴祢已揀選我 -- 成為祢第一、永遠的最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