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『情人◇問』

『主永為人』

祢不愛,祢不會問

祢不深愛,不會三次提問

情人要甚麼?祢便要甚麼…


.
世人尋找愛情 -- 一份動地驚天、海枯石爛的愛情

竟然,有一份天上的愛情來找我!

You MISS me so much~


.
祢用釘痕的手,親自遞上餅和魚

供應我一生,從今生直到永恒…

復活的祢絲毫沒變改,祢想要些甚麼?

祢已心有所屬 -- 不要別的,只要我一個!

無限的祢 -- 竟要至深得著我!



.
事奉多、工作多 --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」

祢正尋找、天天尋找,一份至高、動人的愛情!

直到今天,祢仍追求我~

除了愛情,一切也變得不打緊、不再重要


.
「你愛我麼?」

遠從亙古祢便渴求 -- 直到世界被造、等到我出現、等到我認識、等我作出愛的決定…

一天面對面,祢也必定這樣提問…「你愛我麼?」

尋求我愛的肯定,成就這份愛的盟證


.
情人◇問… 

「今天、此時此刻…你愛我麼?」

讓我曉得、讓我深深知道,我真是深愛著祢~


.
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…

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…

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