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『找了◇又找』

從天而來,尋覓真愛

為愛到來,從亙古到現在…


.
在地找了又找、再尋找、又再找…

找不著,祢從沒放棄;找著了,祢滿心歡喜!


.
萬愛、無限的祢,竟然求見、亦求聽

步往磐石穴中、走進陡巖的隱密處

祢要尋得所愛、尋著珍愛

不得我心,祢總不離開!


.
我在地上,也尋覓所愛、找尋真愛

讓我抬起頭來,看了又看、又再看、再觀看…

「天上佳美祢不愛,地上微塵戀萬載」

為愛 -- 祢從天而來!


.
感謝祢,讓我看見自己的重要、永恒的價值

今天不但有彩雲約定,更有寶血為證!!

這是永恒的約定、愛的盟證

願我更知祢心,更懂作祢心所愛的人^_^


.
路15:5 找著了、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
詩103: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、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。

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…

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祂也戀慕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