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『愛◆回應』

『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
天天呼叫親爸爸 -- 祢珍惜、珍貴這稱謂

這是真愛的表達、親情的彰顯


.
這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 -- 是期待已久的渴求

祢每天也等待著 -- 直等到我的呼聲、我的呼求


.
呼叫其實很簡單,但成就這事卻絕不簡單!

這是全能的祢,用諸般智慧、能力,授受竭盡付出的果效

今我只需簡單的相信,便擁有這尊貴、榮耀的身份!


.
多麼寶貴,今天我擁有這「特權」

願我更多開口、更多呼叫,享受這至美的福份^_^


.
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弗1:8 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、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