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『模糊◇不清』

『恆動情心、愛念』


或許,未能盡見
或許,未曾發現

或許,模糊不清
或許,仍未顯明


.
深信每刻、每秒、每步,也鋪滿祢的恩情!

我的人生 -- 是祢仔細刻畫、精心設計、細意創造的

祢已將最好的賜給我,還要不斷的賞給我、供給我


.
祢用無限,愛我這有限;更用永遠的愛愛我!

儘管容不下、測不透、享不完,祢仍天天施愛,將愛傾倒在我身上


.
許多的問號、不明白,至今仍模糊不清…

但我深知、深信,這愛是真,始於祢永測不透的美心^_^


.
耶2:2 …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幼年的恩愛、婚姻的愛情、你怎樣在曠野、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、我都記得。

耶31:3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