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『千金◇難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祢與我、我與祢…

祢我從沒分開,關係未曾變改

是甚麼 -- 是甚麼將祢我連上來?


.
是愛 -- 是神的愛、起初原有的愛、是祢偉大的父愛!

祢要懷抱每個孩子、也懷抱著我

領我到祢永測不透的豐盛、進入永享不停的親情


.
孩子雖多 -- 但祢仍個別地愛我、關愛我

豈止24小時陪伴?

父子同行,形影不離,永活一起


.
是祢個人的愛、揀選的愛,讓我深知自己的身份、認清我在祢心中的價值

千金難買,價值甚高,惟有愛子的寶血才能買贖得到!

父啊、父啊,我愛祢~!


.
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