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『雙◆屬祢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
我真是祢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孩子!

是雙重屬於祢的親孩子!

祢時刻渴想擁我入懷,搖弄在膝上

與我擁抱,連連親嘴


.
祢愛湧流、再湧流;湧流不息、不倦,直湧進我心

祢無限、祢不斷供應我,但祢也不斷渴求…

…渴求我這孩子的回應~


.
因愛 -- 祢最需要我

愛我 -- 是祢最大的滿足、享受


祢 -- 是我最大的幸福

我人生最自豪、最驕傲的,就是從祢而生!


.
不再戰兢、不再抖震,我能坦然活在祢面前

擁有一顆孩子心,讓我享受祢至深!

飛到祢愛中、活在至深的親情裡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