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『◆名份◆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
從前與祢隔絕,是局外人、是沒有指望的一群…

如今得著至高的名分,竟天天活在祢心坎

讓我成為祢的至親、成了何等人!


.
這名分得來不易!

是祢捨棄愛子,將這恩典白白的賜給我

這是祢最大的付出、是祢和主的心血結晶!


.
祢愛毫不保留、最完全地彰顯在我身上

認識祢,讓我認識最深、最真的親情

這是起初原有的愛、烈焰的愛


.
多寶貴,這不但是名分,更有最實質的關係!

讓我天天享受、暢活在祢面前

有最深的愛與交流,從今時直到永遠^_^


.
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

弗2:12 那時、你們與基督無關、在以色列國民以外、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.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、沒有 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