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

我詩◆我歌:《天星、足跡 -- 愛印證》

曲:H12-33 愛的熱切全勝
(音:我有一位,奇妙救主)

1)
萬物述說,祢的愛情,
遍地鋪滿,愛的憑證。
再無距離,永遠一起,
遠超海誓山盟約定。

主啊祢知 -- 我多愛祢!
我願一生以愛回應。
追隨^祢,一生不偏離,
願將愛情全歸給祢。

2)
祢對我說:幼年恩愛、
婚姻情愛,永不變改!
我怎樣在,曠野之地、
在未^曾耕種之^地。

我跟隨祢 -- 祢不忘記,
大小恩情,天天憶起。
祢知^我,晝夜渴想祢,
得著我主人生最美。

3)
到處流離,被父離棄,
祢因熱愛,從未放棄!
祢的鍾情、祢的憧憬,
以虹彩為標記約定。

歌中的歌,祢我情歌,
我屬良人,良人屬我!
我愛^祢,心願永屬祢,
為祢放下一切名利。


.
4)
求祢將我,放心如記、
帶在祢臂,如同戳記。
因為愛情,如死堅強,
嫉恨如陰間之殘忍。

所發電光 -- 火焰電光,
是耶和華的烈^焰!
祢愛^情,比酒更甜美!
今生、永恒追隨著祢。

5)
仰望天星,沙上足跡,
祢的恩情,數算不清!
早已預備,早已約定,
傾聽我主,愛的呼聲。

復活的祢,得著勝利,
呼喊成了,永住一起。
靜下^來,躺在祢懷內,
靜待我良人快再來!

6)
預備微風,創造星空,
與我約會,漫步相見。
祢在哪裡?我心底裡,
就在海濱,與我會面。

愛的顯現,倆面對面,
此情此景,比蜜更甜!
我主^啊,渴想見祢面,
願隨祢到海角天邊。


.
7)
預備早飯,預備碳火,
擺設筵宴,有餅有魚。
搖櫓甚苦,祢抱著我,
與我並肩,牽手走過!

海邊約會 -- 動人約會,
祢鼓舞我、緊抱著我。
「你餵^養,我深愛的羊,
建造教會,在你身上。」

8)
浩瀚宇宙,只有祢我,
親自挨近,傾訴祢心。
祢要作我,榮耀良人,
同渡此生,奔向永恒。

祢真知道,我需要祢,
無祢乾旱、缺乏、無助。
失去^祢,我思愛成病,
渴想祢來得著我心。

9)
時刻想念,此刻想見,
浪漫的祢,逗我歡喜!
豈止良朋,是我情人、
坐寶座上的真良人。

讓我抬頭,看祢笑臉,
數算天星,回想恩典。
「我佳^偶,我的完全人…」
怎捨得不顯現、挨近?

10)
祢與門徒,世上歷程、
愛的顯現,天天新鮮。
一看再看,默想不倦,
我心羨慕、渴想、親嘗。

期待祢來、夢想祢來,
此刻的祢,在我心裡。
心連^心,祢我心相印,
永成一靈,倆心契合。


.
11)
不讓時間,飛逝過去,
與祢盪漾在愛河裡。
情愛交流,不許祢走,
直到熟睡,祢仍守候。

這晚多靜,這夜多美,
萬愛的祢,不再分離。
祢渴^想,全得我愛情,
願我高歌以愛回應。

12)
愛的肯定、愛的憑證、
愛的約定、雲彩定情。
到底的愛、永享的愛,
更以寶血,立下盟證。

忘掉一切,放下一切,
盡情愛祢,得『愛』忘形。
祢與^我,編寫愛經歷,
永存祢心甜美回憶。

13)
復活的祢,與我一起,
愛的顯現,動人無比。
轉過身來,祢看著我,
主呀祢知,我多愛祢。

不再痛哭,不再流離,
復活的祢,因我狂喜!
祢的^神,永是我的神,
祢親阿爸,是我爸爸。


.
寫於:11/07/2016黃昏到晚上,海濱漫步。踏上走不完的情愛路,譜出寫不完的詩章與樂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