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『◇一路上◇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重修關係、重新回到祢面前~

從亙古 -- 祢想了又想,思想這愛計劃

祢更獻上愛子,成就這份完美的救恩!


.
一路上,祢牽著我手、背著我前走

風雨 -- 祢領我走過
幽谷 -- 祢伴我渡過

有祢這樣愛我、如此愛我,我真的不枉此生!


.
到那日,當我回想地上的世程~

更知祢細意的安排、溫柔的帶領…

真幸福!不但有良人,更有一位溫柔、偉大的父親^_^


.
曲:H12-74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(第二節)

《因愛◆緊隨》

2.
祢挽回我^、祢緊抱我、
祢尋著我,歡喜扛在肩上!
在祢愛中成長、在愛河盪漾,
不許我隨流失去,祢心碎^。

無限的祢,要永住我心裡^,
讓我扎根於永生神樂居^。
不走獨單、死陰幽谷^路,
得著我主,得著至寶^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