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『海沙◇天星◇愛證』

『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
寶座上的一位,極其榮耀 -- 竟然祂最想擁抱我!

祢坐在寶座上 -- 並非高高在上

祢總把我念掛於心上、銘刻在祢心板上


.
祢住在三層天上,距離甚遠 -- 在我無法估計、無力到達的境地…

祢卻差遣愛子從天而來,待救恩成就,祢便走進我內心


.
從最浩瀚的宇宙,到最渺小的微塵…

…也默想到祢的愛、祢的情

因祢對我的愛,遠勝海沙、天星…^_^

今天,還不斷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~


.
詩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、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、

詩103: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、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。

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…


.
《冊上、掌上、心上》

曲:二09 與主同坐天上

1)
冊上、掌上、心上,
銘刻祢心板上 -- 我的人生。
是祢妙愛設計,讓我綻放光輝,
我是祢的寶貝、至愛心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