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『又上◇班?』

『主再來提接我們』

半天假 -- 感恩嗎?

一天假、半天假 -- 祢從沒這樣的閑暇~


.
保守我、保護我…

這並非祢的「工作」,祢也不需「工作」

這是祢愛的行動、滿載情感的表達!


.
祢施愛、施恩 -- 從不分遠近,也沒分時分

需要時,祢必向我挨近

因祢 -- 是我何等的良人~!


.
祢從不休息、總不歇息

即或在地上,祢有肉身,祢也不休息

從清晨到日落、夜宿到黃昏…

祢仍服侍、仍向每個走近,走進您我的內心


.
假若祢有半天假 -- 祢還是全情、定睛於我身

一天假、半天的閑暇,在祢 -- 又算甚麼?


.
詩121:4 保護以色列的、也不打盹、也不睡覺。

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箴6:22 你行走、他必引導你.你躺臥、他必保守你.你睡醒、他必與你談論。

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踴躍

可1:35 次日早晨、天未亮的時候、耶穌起來、到曠野地方去、在那裏禱告。

約3:2 這人夜裏來見耶穌、說、拉比、我們知道你是由 神那裏來作師傅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