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『特別◆不特別』

『恆動情心、愛念』


平凡?…不平凡
特別?…不特別

在世 -- 或許感到平凡、無地位、並不特別…


.
…祢柔聲告訴我:「你很特別!最獨特、獨一無二,最奪我心!」

「…我是為祢而被造、是祢夢想結晶,因愛我,祢永為人!」

全能、無限的祢 -- 竟然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~!


.
我很特別 -- 特別到…祢不單用言語表達,更以行動證明一切~

「…為永遠得著我,祢願付上一切,輕看羞辱,忍受十架苦難!」


.
永恒 -- 祢選擇與我共渡,與我相愛、相屬,永相戀

這是祢至美的選擇、全愛的揀選!


.
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歌2: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、〔或作水仙花〕是谷中的百合花。

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

歌2:14 …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