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『愛◇包圍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像是看見,又看不見

似是碰到,卻觸碰不到

看不見、觸不到…卻能感受得到!


.
祢將愛 -- 具體、活潑地呈現在我面前!

祢怎與主同在,也怎與我同在

怎樣與主相愛,也怎與我相愛


.
祢愛怎樣包圍主,也同樣包圍著我~!

被愛包圍 -- 深感熾熱、暖入心的感覺

就像嚴冬,被溫暖的頸巾包裹一樣~


.
不能被替代,惟有嘗過,才知這是真愛、是神烈焰的愛!

寶貴祢是萬愛的神,也是我個人的親爸爸^_^


.
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約20:17 …你往我弟兄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