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『長程◇長情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
祢創造我 -- 有成長的過程、階段,經渡多年的歲月

經歷父母的恩愛、關顧、照料…

讓我親嘗被愛錫、被疼愛、被寵愛的感覺~


.
在家裡 -- 又嘗到被愛包圍的滋味

體會家人的恩情、享受父母的親情

認識真情、學習父愛,更學懂施予與回應


.
祢用書信告訴我 -- 原來早在萬世以前,祢已深愛著我、渴想著我!

渴想與我親嘴、擁抱、相會面…


.
祢讓我慢慢成長、忍耐我的軟弱,直到一天我真正成長、成才!

更能榮耀似主、似祢^_^


.
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
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…

路15:20 …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