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『一天◆一天』

『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
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,祢心 -- 想著甚麼?

祢天天供應、天天記掛

以無限 -- 愛我這有限的孩子

讓我天天有被愛的感覺!


.
我這個孩子,實在得來不易!

我能呼叫阿爸,絕非偶然

這是祢用重價買來的稱謂!


.
今天,祢看見我成長、一步步榮耀似祢

看著我「牙牙學語」-- 學習呼叫祢阿爸、父

懂得回應祢、敬拜祢、終日想念祢…

祢期待又享受、心甜又滿足!

一切苦淚、犧牲也是值得,也成了祢我愛的歷史


.
看著我的成長,祢更渴望我天天活在祢面前~

天天被愛包圍、活在最大的幸福裡

這是祢美麗的心 -- 是父美麗、動人的心底!


.
一天又一天,越過、越想親見祢面~

就在那天 -- 永遠團聚的一天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