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『半◆天假』

「霎時間,天因風雲黑暗、降下大雨」

走了數十里、數百里,祢溫柔地問我…


.
「列王記上18:45-19:18」

祢是自隱,充滿心思、溫情的神

今早 -- 祢讓我抖擻精神,靜享於祢面前~

讓我吃我喝、讓我坐在祢跟前 -- 親近、遇見祢

祢期待、祢歡喜向我顯現,更急不及待的與我相會面!


.
祢不在烈風大作、崩山碎石中,也不在地震或火焰裡…

此時此境,祢就在我身旁~

…無限、偉大的祢,卻用微小的聲音呼喚我、向我道出蜜語、訴說心底話


.
祢深知我的疲乏,知我軟弱、難處

祢要我休息、讓我休息,讓我躺臥在小樹下

一次、兩次…祢預備涼水、並碳火燒的餅,供應我的需要

「搖櫓甚苦,祢抱著我;再艱難的道路,是祢背我走過~」


.
祢不再讓我孤單 -- 其實,我從不孤單~

感謝祢,讓我養精蓄銳,繼續背起這託付

迎接停不了的復興、完成更榮耀的一程!


.
賽40:29 疲乏的、他賜能力.軟弱的、他加力量

詩46:10 你們要休息、要知道我是 神.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、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
王上19:5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、睡著了.有一個天使拍他、說、起來吃吧。

王上19: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、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、未曾與巴力親嘴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